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取消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预订单

VR/AR
2019
06/14
13: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6月13日,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取消今年四月份面向首批用户的三星折叠机型Galaxy Fold的预订单,在一封公告电子邮件中,AT&T表示“三星推迟了手机的发布,这意味着我们无法按时发货。”今年4月,AT&T曾表示预计该设备将于6月13日发货。

百思买上个月取消了它的Galaxy Fold预订单,三星官方也宣布他们将取消任何自己官方渠道的预订,除非客户明确声明不需要退货。

据悉,AT&T表示,预付的所有款项都将如数退还,受影响的客户还将在未来60天内收到100美元的AT&T促销卡作为补偿。一旦三星宣布新的发布日期,客户可以通过AT&T重新订购Galaxy Fold,但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时候。

两个月前,三星因为屏幕转轴的可靠性问题导致屏幕损坏而推迟了Fold的发布,重新设计的Galaxy Fold何时出货仍然是一个谜。

上个月,三星的联合首席执行官DJ Koh表示,该公司已经发现了这些缺陷的发生原因,并将很快就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得出结论,并补充说Fold的发布“不会太迟。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数字大臣杰里米•赖特(Jeremy Wright)周四表示,英国将无法忽视美国就其决定将中国电信公司华为(Huawei)纳入其新的5G网络基础设施所施加的压力。
VR
美国专利局授予Apple一项重要的悬停技术专利。该专利显示Apple已将高级转换控件扩展至Apple Pencil for Apple Pro。Apple用户每天使用的操作手势,如在显示器上进行缩放和滑动手势,苹果希望可以将这些手...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CES Asia 2019展会期间,诺基亚贝尔联合上海移动、上海汽车以及中移智行等多家合作伙伴,首次采用上海移动5G商用网络、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商用CPE(先行者一号)和诺基亚5G边缘...
VR
在允许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参与5G技术服务试验的问题上,印度联合电信部长Aruna Sundararajan表示,印度政府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做出决定。
VR
据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称,大众汽车集团即将与福特汽车公司就电动汽车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合作,并呼吁加快德国制造商的转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