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运营商SK电讯与诺基亚、爱立信签署关于6G研发的谅解备忘录

VR/AR
2019
06/16
22: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SK电讯周日表示,已与两家欧洲电信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将共同提升商用5G网络的性能,并开发与6G相关的技术。

韩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周三与芬兰公司诺基亚(Nokia)和瑞典爱立信(Ericsso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便在文在寅总统访问北欧国家之前,加强在网络业务方面的合作。

这三家公司同意改善5G网络的“超可靠、低延迟”,并将其应用于部署在韩国的商业网络。

4月初,SK电讯利用两家电信供应商的设备,在韩国推出了5G商业网络,并一直在建设更多基站,以扩大覆盖全国。

SK电讯表示,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共同开发6G的核心技术,以领先下一代蜂窝技术,并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据《国际工程与技术研究杂志》(International Research Journal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报道,虽然目前仍处于萌芽阶段,但即将推出的6G卫星旨在整合全球覆盖的卫星,提供远高于5G的数据速率和更快的互联网速度。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日前向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的精神病学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助理教授Tom Hummer提供了160万美元的NIH R61 Phase 1 Exploratory/Development Grant拨款。作为这次项目拨款的一部分,印...
VR
苹果正在研究以立体方式显示预渲染3D视频的方法,而这样的系统将非常有利于AR眼镜或VR头显。
VR
一年前(2018年5月),一款游戏横空出世:《Beat Saber》。这对虚拟现实而言是一个标志性的时刻,而Oculus的Special Gaming Strategies(特殊游戏战略)副总裁贾森·鲁宾表示它是VR的一大跳板。
VR
混合现实和移动机器人技术的进步有望彻底改变我们未来对物理世界的看法和交互方式。今天,MR设备可以叠加与我们周围世界相关的数字内容。要做到这一点,MR设备需要确定它们相对于物理世界相关的精确位置。
VR
据外媒报道,6月13日,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取消今年四月份面向首批用户的三星折叠机型Galaxy Fold的预订单,在一封公告电子邮件中,AT&T表示“三星推迟了手机的发布,这意味着我们无法按时发货。”今年4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