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研机构:2019年Q1全球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规模达1750万台

VR/AR
2019
06/16
22: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份额的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规模达1750万台,环比增长40%。其中,北美和欧洲是增长最快的地区。

苹果(Apple)的市场份额仍保持上一季度的水平,尽管推出了第二代AirPods,但未能实现增长。虽然第一代AirPods的销量高于预期,但这要归功于2019年第一季度该渠道的各种缺货促销活动,由于市场反应不一,新款AirPods的销量低于最初的预期。

三星大幅扩大了其市场份额,并通过大力推广其新款增强版Galaxy Buds,首次排名第二。由于市场反应积极,加上与Galaxy S10系列捆绑销售的效果,预计这一势头将保持一段时间。

虽然售价在150美元及以上的高端机型在畅销榜上排名靠前,但QCY T1和JLAB JBuds Air在中低端市场表现强劲。新晋新星、Soundcore Liberty Air和Tzumi Sound的合作伙伴也开始表现不俗。

2019年第一季度按品牌划分的全球市场份额2019年第一季度按品牌划分的全球市场份额

谈到竞争格局,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李利兹(Liz Lee)表示:“在未来几个季度,苹果的市场份额能否保持在当前的产品组合水平,仍不确定。三星正试图通过与Galaxy S10系列捆绑销售,加强其在Galaxy Buds上的主导地位。QCY和Soundcore最近的表现值得注意,这两家公司也在扩大其全球业务。最重要的是,谷歌、亚马逊和微软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正变得越来越有活力。”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正式宣布,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连同Xbox游戏订阅服务Beta,将支持Win32和Mods。
VR
最近关于华为的事件引起了广大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华为的5G技术是目前在世界上领先的,也因此受到了某些国家大量的不公正待遇,给华为在全球拓展5G业务的道路上设置了诸多障碍,然而,华为凭着过...
VR
据外媒路透社称,华为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裁办副总裁Andrew Williamson6月13日称,公司正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发布做准备,以取代美国的安卓系统。还表示如果贸易紧张形势升级为全面贸易战,鸿蒙系统将准备...
VR
据外媒报道,SK电讯周日表示,已与两家欧洲电信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将共同提升商用5G网络的性能,并开发与6G相关的技术。
VR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日前向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的精神病学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助理教授Tom Hummer提供了160万美元的NIH R61 Phase 1 Exploratory/Development Grant拨款。作为这次项目拨款的一部分,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