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证实:华为海外市场手机出货量下降40%

VR/AR
2019
06/17
22: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华为手机海外市场出货量将下降40%,按照去年的华为手机海外市场的出货量来看,今年海外市场出货量预计下降4000万至6000万部。由于谷歌在Android上的“政策响应”,原本计划6月21日在英国和法国发布的荣耀20系列可能会受到影响,目前已经有两家法国运营商开始停止上架荣耀手机

这一消息,在任正非今日与《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在深圳展开交流和谈话中得到了证实。

在现场,有记者提问“华为手机国际市场出货量预计下滑40%-60%的消息是否属实”,任正非表示,国际出货量确实下降了40%,但是在中国市场,手机的增长速度是非常快的。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沃尔沃一直在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卡车,甚至还将其部分产品投入使用,其中包括瑞典垃圾收集车和挪威矿山重载车辆。其最新的自动驾驶卡车Vera即将开始其首次任务:在瑞典哥德堡的港口码头周围运输货物。
VR
运营第三方华为ROM的FunkyHuawei表示,根据其获取的华为P30 Pro的EMUI 10内测版ROM,至少在内部测试中,EMUI 10将采用Android Q底层,并装有完整的谷歌套件。
VR
据CNBC报道,华为发言人今天向CNBC表示,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将推迟至9月推出,以进行更多测试。该手机最初的发布时间原先定在6月份,发言人告诉CNBC,在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遇到问题后,华为保持谨慎态度...
VR
昨日,我们报道了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将于6月17日正式推出Galaxy S10 5G版的消息,今天,美国另一家移动运营商Sprint也宣布将于6月21日开始发售三星5G版本的Galaxy S10。
VR
6月14日,小米社区MIUI管理员在论坛发布了“MIUI关于Android Q升级适配计划的通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