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Mate X将于9月发布 发言人称三星事件让华为更加谨慎

VR/AR
2019
06/16
22: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CNBC报道,华为发言人今天向CNBC表示,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将推迟至9月推出,以进行更多测试。该手机最初的发布时间原先定在6月份,发言人告诉CNBC,在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遇到问题后,华为保持谨慎态度。

华为正试图在全球推出华为Mate X,专注于推出下一代移动网络5G的市场。Mate X的售价约为2,299欧元或约合2,600美元,是一款支持5G的设备。

Mate X于2月亮相,但尚未上市销售。华为最初的目标是在2019年中期推出日期,但该发言人证实,正式发布将于9月举行。他说,该公司正在与全球的移动运营商和开发人员进行额外的测试,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在设备销售时能够正常运行。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我们报道了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将于6月17日正式推出Galaxy S10 5G版的消息,今天,美国另一家移动运营商Sprint也宣布将于6月21日开始发售三星5G版本的Galaxy S10。
VR
6月14日,小米社区MIUI管理员在论坛发布了“MIUI关于Android Q升级适配计划的通知”。
VR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终于公布了美国2024年重返月球计划的总成本估算数值,除了每年必要的年度预算外,还需要至多300亿美元资金。
VR
按之前的计划,三星要在4月份的时候,推出其折叠手机Galaxy Fold,但由于早期评测的机子遇到了一系列问题,导致该公司一再延后了新机的发布时间。
VR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份额的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规模达1750万台,环比增长40%。其中,北美和欧洲是增长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