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否认将在7月发布Galaxy Fold折叠屏智能机

VR/AR
2019
06/16
22: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按之前的计划,三星要在4月份的时候,推出其折叠手机Galaxy Fold,但由于早期评测的机子遇到了一系列问题,导致该公司一再延后了新机的发布时间。

在本月出,《韩国先驱报》曾报道称,有传闻称三星会在今年 6 月份向韩国市场发布 Galaxy Fold,并在 7 月份开售。此外上周,三星智能手机业务负责人 Koh Don-jin 向韩媒表示,该机将于 7 月份到来。

尴尬的是,近日,三星的另一位高管驳斥了 7 月份这个时间点,因为自 4 月份被推迟以来,项目移植没有任何进展。

三星曾在 5 月份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Galaxy Fold 的新发布日期。

不过本周早些时候,AT&T 已经向预定者发去了取消通知,理由是三星已推迟发布该设备。

作为补偿,AT&T 将向预定 Galaxy Fold 的消费者给予价值 100 美元的促销补偿。

在这之前,百思买那边也已经因为同样的理由,取消了 Galaxy Fold 的预购订单。

对于此事,三星方面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份额的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规模达1750万台,环比增长40%。其中,北美和欧洲是增长最...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正式宣布,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连同Xbox游戏订阅服务Beta,将支持Win32和Mods。
VR
最近关于华为的事件引起了广大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华为的5G技术是目前在世界上领先的,也因此受到了某些国家大量的不公正待遇,给华为在全球拓展5G业务的道路上设置了诸多障碍,然而,华为凭着过...
VR
据外媒路透社称,华为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裁办副总裁Andrew Williamson6月13日称,公司正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发布做准备,以取代美国的安卓系统。还表示如果贸易紧张形势升级为全面贸易战,鸿蒙系统将准备...
VR
据外媒报道,SK电讯周日表示,已与两家欧洲电信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将共同提升商用5G网络的性能,并开发与6G相关的技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