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olus融资2400万美元 利用AI和机器学习分析财务文件

VR/AR
2019
06/26
17: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Ocrolus是纽约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分析财务文件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在由风险成长型股权公司Oak HC/FT牵头的B轮融资中,已筹集2400万美元。Ocrol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山姆·博利(Sam Bobley)表示,新资本将推动公司向消费贷款和汽车贷款等垂直领域的扩张,并推动公司针对银行的承销解决方案的开发。

博利说:“有时候人类比机器人更好。”“我们将机器流程与真人智能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发新文件类型的工作流,提高我们的欺诈检测和分析能力。”

Ocrolus的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据称可以以99%的准确率分析文件——支持几乎任何类型和质量的文件。客户通过Ocrolus的定制门户网站上传文件或进行扫描,然后公司的后端算法提取关键信息,然后将匿名的代码片段发送给人工团队进行验证。最后,将结果发送到客户的后台系统。

在这方面,Ocrolus的“产品很像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Textract,它使用机器学习来解析数据表、表单以及文本和数据的整个页面。总部位于伦敦的Flux针对零售商提供了类似的文件解析服务,Upflow的技术利用OCR从发票中自动检测和提取客户姓名、金额、到期日等。

但正如首席运营官Vik Dua所解释的那样,Ocrolus的重点范围较窄,这使得它能够解决通常会引发其他平台循环的特定领域问题。 “我们的基础设施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并不断教导自己变得更聪明,”他补充道。 “我们很高兴能够加速我们的产品路线图,并为我们的客户减轻额外的痛点。 Ocrolus准备提高金融服务及其他领域的用例工作质量。“

Ocrolus提供了一个托管在AWS上的turnkey解决方案。该平台审查银行电子对账单、扫描打印对账单的图片和手机图片,并生成定制的分析,最终用于跟踪账户余额、检测资金流动,以及识别丢失或欺诈信息。它的API可以插入Salesforce和其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并通过256位AES加密、SSL身份验证和多因素身份验证保证了基本的安全性。

“Ocrolus是一家独特的公司,在其解决方案中提供了智能自动化、分析和准确性的罕见组合,”Oak HC/FT风险合伙人丹•彼得罗佐(Dan Petrozzo)表示。“通过将其强大的技术与必要的人性化操作相结合,该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令人惊叹的结果。”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了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元年。6月25日,中国移动在上海发布旗下5G品牌标识“5G++”,这标志着三大运营商...
VR
6月26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19 ShangHai)上,Rokid宣布与德国电信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基于5G和云技术的混合现实体验。现场还展示了一款多人竞技篮球游戏,玩家可以使用Rokid Vision体验沉浸式的游戏...
VR
对于高端系留VR头显而言,“剪断线缆”一直是行业致力于实现的目标。行业一直希望通过无线传输的方式来实现PC主机与头显之间的“无线缆”通信,而这显然包括Facebook。
VR
视觉辐辏调节冲突是VR头显的一种常见现象。在现实世界中,你的眼睛可以自动对一个物体进行聚焦,而世界的其他部分则会脱离焦点。VR的问题是,无论你在VR世界中看向何处,你实际上只是盯着屏幕,也就是看着...
VR
Motion Workshop是美国西雅图一家专注于动捕技术的开发商,联合创始人Erik Bakke日前介绍了他们标志性的动捕系统Shadow Motion Capture System,以及其在结合Vive时的效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