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AST Air for Oculus Quest 正式发布

VR/AR
2019
06/26
17: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6月26日,无线VR解决方案厂商TPCAST宣布,TPCAST Air企业版已支持Oculus Quest,并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始销售。

TPCAST Air基于TPCAST专有的VR编解码、技术RTCodec,在PC/服务器/云端渲染VR画面,并视觉无损、延迟无感地显示在VR一体机头显上。TPCAST Air企业版是TPCAST第二代多人无线VR解决方案,适用于行业VR应用。它支持将所有基于 SteamVR的PC VR内容无线传输到所支持的头显上。通过Wi-Fi传输,将无线VR传输距离延伸至20米。

TPCAST Air for Oculus Quest单人版系统(不含Oculus Quest头显)TPCAST Air for Oculus Quest单人版系统(不含Oculus Quest头显)

TPCAST Air for Oculus Quest分为两个版本:单人版和多人版。

TPCAST Air单人版为企业VR应用提供超低延迟的无线VR体验。它基于独有的TPCAST实时视频编码技术(RTCodec)和实时回控技术(RTCIP)。RTCodec使用PC GPU进行编码压缩计算,最大限度地保留图像颜色和像素信息。与有线PC VR头盔相比,画面效果在视觉上是无损的。它是一个易布署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包含一部TPCAST定制的Wi-Fi路由器,传输距离可达10米以上。

TPCAST Air多人版可以支持多达16个用户在同一空间内同时进行无线VR体验,覆盖范围可达400平米。通过企业Wi-Fi路由器达到支持多用户同时体验的VR场景。

TPCAST Air多人版还具备多项独有功能及专利技术,如多人VR管理平台、自动信道优化、动态码率调整、FFARO智能渲染技术等。

TPCAST Air for Oculus Quest单人版零售价为2400元。该产品于即日起可在www.tpcast.cn购买。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公布了苹果公司新获得的63项专利,其中一项名为“预测性注视点虚拟现实系统”。本发明旨在缓解长时间观看游戏等VR图像带来的眼睛疲劳。
VR
正如任何热心的读者都会做到的那样,人类只要精心挑选几个词,就能想象出复杂的场景。然而,人工智能系统在将文本描述转换成图片的任务上遇到了困难。现在,来自微软和JD人工智能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
VR
Ocrolus是纽约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分析财务文件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在由风险成长型股权公司Oak HC/FT牵头的B轮融资中,已筹集2400万美元。Ocrol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山姆·博利(Sam...
VR
2019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了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元年。6月25日,中国移动在上海发布旗下5G品牌标识“5G++”,这标志着三大运营商...
VR
6月26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19 ShangHai)上,Rokid宣布与德国电信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基于5G和云技术的混合现实体验。现场还展示了一款多人竞技篮球游戏,玩家可以使用Rokid Vision体验沉浸式的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