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为自动驾驶汽车应对恶劣季风气候提供测试场地

VR/AR
2019
07/02
21: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自动驾驶汽车的前景可能会让业界议论纷纷,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它们能应对一些最恶劣的天气条件。与冬天的鸟类不同,自动驾驶汽车更喜欢温暖干燥的天气。

但新加坡并非如此,新加坡是AVs测试与研究中心(CETRAN)的所在地。IEEE Spectrum上个月收到了一份关于该设施如何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应对一种恶劣天气的深入报告,季风、热带风暴在这个国家很常见,经常导致暴洪。

CETRAN能够完美地模拟这些条件。除了重现现实世界中所有的自动驾驶汽车,它的设施还有一个巨大的淋浴喷头,位于测试中心道路上方。该金属框架能够每小时抽取9英寸的雨水进行测试。

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如初创公司nuTonomy,使用该设施来测试他们的技术。

目前,自动驾驶汽车的雷达、传感器,甚至激光雷达都无法处理季风条件,甚至暴雨。雨滴可以吸收来自雷达和激光雷达系统的雷达波和激光束,从而导致衰减,或者雨滴可以反射这些信号并记录为障碍物。在自动驾驶汽车的摄像头上,雨也可以被记录为雾。确保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探测到静水是一项挑战,更不用说让汽车智能到知道水有多深了。

然而,测试中心已经取得了进展。使用机器学习,开发人员选择测试中心中的定点,比如高楼大厦、杆子和树干。即使在恶劣的天气,大型物体仍然为飞行器提供数据。另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去雾滤镜,使相机工作得更好。

很明显,对于季风和降雨,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这将给自动驾驶汽车在现实世界中留下另一个需要克服的主要问题:暴风雪。CETRAN也想通过与其他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机构合作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密歇根州和瑞典的那些机构。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HS Markit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ad,将运行iPadOS,以便同微软将推出的双屏Surface竞争。
VR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委内瑞拉将在中国技术支持下开始部署实验性5G网络。这位饱受攻击的领导人还承诺,将建造并将该国的第三颗由中国技术研发的卫星“Guaicaipuro”送入轨道。据监管机构Conatel报道,...
VR
百度上周悄然发布了最新版本的阿波罗(Apollo),这是其针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开源全栈软件解决方案。“阿波罗5.0”是继“阿波罗Lite”(Apollo Lite是该公司基于视觉的框架,可以在特定条件下实现几乎完全自...
VR
据路透社报道,瑞典电信集团Tele2负责人表示,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以及欧洲各国政府审查使用中国设备的影响,欧洲5G服务的推出速度正在放缓。
VR
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一直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通过最近的指控继续维持其无罪。华为被列入其所谓的“实体名单”,引起一系列事件,对于社会和一些公司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引起了多个国家关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