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诺基亚CEO反对更严苛的安全法规 称将会延迟5G推出

VR/AR
2019
07/03
21: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鉴于对中国供应商华为审查后更严苛的安全法规,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向欧洲各国政府发出警告,称这些没有必要的事将会延迟5G的推出并增加整个行业的成本。

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表示虽然各国政府都在因间谍指控考虑防范与打击华为,他反对采取碎片化的安全措施。作为华为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对华为的打压可能会让诺基亚受益,但拉吉夫·苏里表示他更担心这个问题会对行业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在五月份时,拉吉夫·苏里在回答中国电信竞争对手华为面临的监管问题时,他说:“或许有长期的机会,但除此之外,目前还很难说。”分析师预计,诺基亚及其瑞典同行爱立信将受益于美国与最大的移动网络技术供应商华为之间的紧张关系。

他指出,5G将运行在软件上并需要更多更新,这意味着更严苛的监管将会产生重大影响。还表示电信行业应避免涉及供应链中更高成本的“繁琐过程”。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受控制的人工智能可能给人类带来的潜在风险有很多,一段时间以来,科技行业一直在想方设法降低这些可能性。
VR
中国已经开始进入5G时代,当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就是5G手机以及5G资费。今天新浪VR结合下最近的各种信息源,为大家盘点一下已经曝光的5G手机。目前5G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华为使用麒麟处理器),...
VR
在本周于北京举行的百度创新大会上,英特尔公司副总裁Naveen Rao宣布,百度正在与英特尔合作开发后者的Nervana神经网络训练处理器,也称为NNP-T 1000(以前的NNP-L 1000)。这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的专长,...
VR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三星电子公司已经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Galaxy Fold重新设计,以解决尴尬的屏幕故障。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目前正处于制作商业版的最后阶段,但尚无法确定开始销售的日期。
VR
Apple发布了最新的透明度报告,其中概述了该公司在2018年下半年收到的政府数据请求,涵盖了政府要求从App Store中删除应用程序的请求数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