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NASA计划将在月球上使用GPS

VR/AR
2019
07/05
21: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国外网站mashable报道,NASA计划将GPS带到月球,希望在无需额外建造基础设施的前提下,利用现有的GPS系统,实现飞船或者与航员在月球上的导航。未来的月球导航语音:直行飞过前方山脉,然后1公里准备下降,目的地就在XXX陨石坑的附近。

然而,这个复杂的基础设施并不是真正存在于月球周围。美国宇航局的计划涉及使用相同的卫星网络在月球上执行相同的过程。为了更好地接收这些信号,NASA正在开发一种特殊的接收器,可以从更远的距离接收继电器。事实上,NASA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空导航以及增加卫星的中继距离。

特殊的GPS模块将基于NavCube模型,由NASA Goddard的内部研究和开发。他们估计,到今年年底将准备就绪。

在月球上提供导航功能的全部意义在于减少对NASA通信网络的依赖。当卫星和流动站开始使用月球GPS时,节省的带宽将用于高级传输目的。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软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周四向韩国总统文在寅提议,韩国应把重点放在发展人工智能领域。孙正义表示,国家应该利用所有资源,如教育、政策和预算来培育这个行业。文在寅则要求这位亿万富翁投资于...
VR
百度AI大会上李彦宏被泼水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很多人都希望知道这件事情最后怎么处理。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微博称:2019年7月3日11时许,朝阳分局奥园派出所接到百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
VR
根据Counterpoint的ETO(新兴技术机会)服务的最新研究,到2025年,基于eSIM的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近20亿。研究结果还表明,大多数基于eSIM的设备将在2025年之前拥有基于硬件芯片的eSIM解决方案。
VR
Blueshift公司开发了一种新型的计算机存储器(内存)可以将某些数据运算速度提高1000倍,同时也比传统内存更容易编码,该公司相信他们的新技术将更好地应对日益增长的计算需求。
VR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欧盟各成员国拒绝了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提出的基于WIFI的车联网技术标准,这项标准主要由大众汽车公司支持。这意味着宝马和高通取得巨大胜利,这两家公司都支持5G通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