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微软正在竞争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战争云”合同

VR/AR
2019
07/11
23: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消息,五角大楼(Pentagon)将于下月向一家科技公司授予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战争云”(war cloud)合同,亚马逊(Amazon)和微软(Microsoft)都将争夺打造军用级人工智能计算系统的机会。

在美国国防部下月做出决定之前,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计划面临许多障碍,尤其是来自企业内部的员工。微软员工去年在Medium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请求这家科技巨头不要竞标Jedi的合同。他们写道:“许多微软员工认为我们的产品不应该被用来发动战争。”甲骨文也引发了一场法律纠纷,该公司在早些时候的竞标过程中落败。甲骨文声称存在利益冲突,因为亚马逊有一名前美国国防部官员为其工作。但如果它真的开始实施,战争云都可能从根本上永远改变现代战争。

战争云是做什么的?

Jedi计划将包括建立一个庞大的云计算系统,其中一个远程服务器网络驻留在互联网上存储和处理数据。因为战争云将使用这些服务器来存储机密的军事数据,同时提供计算能力来支持基于AI的战争计划。五角大楼在2018年的一份战略文件中概述道:“云是全球基础设施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它将为作战人员提供数据,对保持我们军队的技术优势至关重要。”“它强调任务和战术优势的需要,以及为人工智能做准备的要求,同时考虑保护和效率。”

它将使用什么技术?

War Cloud将类似于其他云计算系统,因为它将在远离实际使用位置的远程数据中心中托管数据和计算机处理器。根本的区别在于,客户是美国军方,因此规模和安全级别都将是非常高的。这意味着它可能会使用与Amazon Web Services或Microsoft Azure类似的技术,它将通过一系列防火墙与普通的internet完全分离。

它对士兵有什么好处?

美国军方认为,战争云将大大改善地面行动,让作战部队直接使用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计算机,帮助制定战场战略。士兵还可以访问机密信息流,这些信息流将被严格加密,以防止落入敌人手中。根据国防部的战略文件,该项目将取代军方的“分段式管道信息系统”。

这个受《星球大战》启发的首字母缩写可能会让人联想起科幻风格的武器,但实际上,战争云将增强美国军方本已高度先进的技术能力。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的下一件大事预计将是AR智能眼镜。去年,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Gene Munster 表示,该产品将于2021年12月推出,预计售价为1300美元。
VR
今年早些时候,Verizon和三星首次合作,独家推出了Galaxy S10 5G。根据推特Max Weinbach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作为Verizon的另一款独家产品。旗舰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VR
据TechCrunch报道,Waymo自动驾驶公司在TechCrunch Sessions:Mobility会议上宣布了它已达成一项新的里程碑:模拟驾驶里程达100亿英里。这对公司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它的无人驾驶软件模拟的所有里程...
VR
CCP Games于2017年取消了旗下的VR工作室。在出售纽卡斯尔工作室(《EVE: Valkryie (2016)》)并关闭亚特兰大工作室《SPARC(2017)》之后,这家公司将重点转向了PC和手游。尽管CCP曾表示将继续运营服务器,...
VR
《我的世界》已经从一个独立工作室项目发展成一种文化现象。通过为每一个人提供了自由创建世界的游乐场,这款作品给各个世代之间搭建了一条桥梁。微软于2014年对开发商Mojang的收购更是进一步促进了《我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