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众和福特共同开发自动驾驶

VR/AR
2019
07/15
22: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共同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深化全球联盟,同时降低开发和制造成本。

这些投资将在多长时间内收回成本,这是全球汽车行业的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福特和大众的高管表示,最新的合作可以为每家公司节省数亿美元。但这些项目需要时间来发展,而且收益的规模和时间尚不清楚。

大众已同意向福特的Argo AI投入31亿美元,但估计通过与欧洲的福特分享其MEB电动车架构,可实现高达200亿美元的收入。双方仍在讨论其他合作,包括将EV共享安排延伸至其他福特汽车,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大众的需求。

与此同时,高管们拒绝对数据产生的潜在收入进行估值。大众汽车将投资26亿美元给福特自动驾驶企业Argo AI,并将从福特购买价值5亿美元的Argo股票,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将在初创公司中获得相同的股份。Evercore ISI分析师表示,该交易的结构表明每家汽车制造商将拥有约40%的股权,而Argo拥有其余部分。

大众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在发布会上表示,Argo平台是“大众汽车的最佳解决方案”,可以将自动驾驶汽车加速推向市场,福特与大众一起打算将该平台打造成“全球行业标准”。福特汽车和Argo表示,福特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福特表示他们仍然致力于在2021年前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在给英国施加压力,称若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流动网络建设,将会破坏现正进行的英美贸易谈判。
VR
继美国、南韩、中国大陆纷纷开通第五代行动通讯(5G)服务,我国台湾也将开放5G执照申请竞标。 随着5G国家增加,以及品牌手机厂推出的5G手机机种愈来愈多,有助5G手机普及,可望推升高阶智慧机种市占,挹...
VR
随着5G商用的加速,全球各大品牌手机厂都将重心放在5G手机上面,而目前中国5G手机市场快速发展,带动了5G手机普及率逐年攀升。
VR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分析报告中表示,华为手机供应链近期上调了对华为的出货预估,同时,华为新机型可能在7月底前重新取得谷歌的GMS认证与授权,预估华为2019年出货量有望达到2.6亿部。
VR
华为高级副总裁张建岗日前在英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始终认为合作才是双赢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来自全球的新技术始终持开放态度,而不是关起门来自己搞研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