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曝光:万用手势遥控器

VR/AR
2019
07/31
22: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专利商标局周二批准了Apple名为“控制基于无线测距的电子设备”的申请,该专利提供了设备间切换问题的解决方案。

该专利建议有一种遥控器可以无线连接,并且在预定设备的指定范围内。使用包括指南针,加速度计,陀螺仪,超声波音频芯片接近度和无线电信号强度的传感器,遥控器会确定其自身相对于其可在环境中控制的设备的位置,以及其方向。

Apple对拟议系统的概述Apple对拟议系统的概述

如果遥控器能够知道它所指向的设备,它可以将自己设置为与特定的硬件通信。由于定位和高度也可以确定,因此遥控器也可以知道它应该在一堆设备中控制什么设备,这是典型的家庭娱乐设置。

该专利还解释了可能存在触发检测的意图手势,移动手势还可以与传输到所需设备的命令相关联,例如当遥控器指向它时,在面朝下旋转时打开设备,但是也可以进行更复杂的手势。

检测距离和意图手势可以帮助告知远程传递指令检测距离和意图手势可以帮助告知远程传递指令

Apple每周向USPTO提交大量专利申请,但虽然无法保证所描述的概念能够将其纳入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但它确实表明了Apple一直在研发某些东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零点ROG游戏手机2全网首销,73秒销量破万台,但不少预约用户并没能在第一时间抢到ROG游戏手机2,ROG游戏手机官方在微博表达了歉意。
VR
位于伦敦的Scape公司开发了一款大型AR射击游戏,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无人机跟随他们,你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炮塔和盾牌。
VR
据91Mobile报道,三星目前正在调整Galaxy Fold与该国电信公司的发布时间表,如果不出现意外,Galaxy Fold将会在9月18日至20日之间发布。
VR
今天下午联发科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净额为新台币615亿千7百万元(约合人民币136.36亿元),较上个季度增加16.8%,较去年同期增加1.8%。
VR
最近日本有公司一反常规,开发出一个「最弱AI」,吉田拓真是日本“AVILEN”AI技术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几天前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款自己制作的黑白棋小游戏,随后被网友玩了起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