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awn将在OC6上发布3A级游戏大作

VR/AR
2019
08/01
23: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Titanfall和Apex传奇开发商Respawn近日宣布,将会在9月份的Oculus Connect 6上展示他们正在开发的一款3A级第一人称VR战斗游戏

到目前为止Oculus已举办了第六年,展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举行,届时将展示“前沿创新”以及业内专家关于虚拟现实世界的见解。

除了在Oculus Connect 6上展示它的新游戏,Respawn Entertainment还会提供一个可供玩家体验的演示版本,供参会者亲自动手体验。

据悉,早在2017年Respawn就与Oculus Studios合作开发这款游戏。遗憾的是,至今为止该游戏的名字及其他资料尚未公布。

这款新游戏可能与Apex有关,也可能是全新的IP。对于《Titanfall》的粉丝来说,可能会有些失望,因为该厂商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款VR游戏并不是《Titanfall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一位名叫Dave Zatz的网友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一份名单上,发现了大疆智能手机稳定器系列的一个新产品,该产品被命名为Osmo Mobile 3,很可能是去年推出的大疆Osmo Mobile 2的升级产品,很...
VR
用于VR头显的Tobii眼动追踪硬件正在迎来重大的软件更新,其将完全支持注视点渲染,并在以后带来“更多与注视点相关的功能与优势”。名为Tobii Spotlight Technology的功能提供了显著的渲染性能增益。
VR
Vicon日前发布了动捕软件Shōgun的1.3版本。Shōgun1.3新增了指尖级别的精确解释,并允许美术实时查看完全动画化的角色。用户同时可以将其直接传输到游戏引擎中,而它同时增加了对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
VR
很难相信计算机图形大会Siggraph已经迎来了第46个年头,但这个活动显然没有任何衰老的迹象。本周于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Siggraph 2019是关于2D和3D数字世界的未来,并且吸引了从预渲染CG领域到AR/VR领域的...
VR
增强现实解决方案Vuforia的开发商PTC今天宣布了一份重大合作事项:他们将为芯片厂商格罗方德半导体(GlobalFoundries)提供制造员工的AR培训解决方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