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特尔一直在向华为供货 已经申请许可证

VR/AR
2019
08/01
23: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CNBC报道,英特尔已申请向华为出售部分产品的许可证。今年早些时候,华为被列入所谓的美国实体名单,该名单限制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售零件。

特朗普总统后来表示,在没有国家安全威胁的情况下,美国公司可以向华为出售。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ob Swan周三告诉CNBC,在确定哪些产品“符合法律规定”之后,他的公司在第二季度一直在向华为销售一些产品。

现在公司必须申请许可才能向华为出售产品。但不知道获得许可证需要多长时间。当被问及英特尔希望获得哪些产品许可时,Bob Swan说它主要是它的通用计算芯片,如果卖给华为,他认为这不会给国家带来任何安全风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鲁大师发布7月份新发布手机性能榜单,其中中兴AXON 10 Pro 5G以409008分登顶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华硕ROG游戏手机2和iQOO Neo,成绩分别是390158和330801分。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将收购英特尔大部分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英特尔公司CEO司睿博在本周三表示,英特尔仍将是5G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8月1日,高通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三财季净利润为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亿美元增长79%;营收为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6亿美元增长73%。
VR
虽然自5月以来华为一直受到贸易战的影响,但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和全球份额仍然持续增加,与居首位的三星之间差距越来越近。
VR
Titanfall和Apex传奇开发商Respawn近日宣布,将会在9月份的Oculus Connect 6上展示他们正在开发的一款3A级第一人称VR战斗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