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版MacBook将于2020年推出

VR/AR
2019
08/06
09: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推出一款5G笔记本,其设计据称现在已经完成,但要等到2020年底才能交付。

据供应链监测机构DigiTimes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将拥有5G笔记本电脑的制造商包括戴尔和惠普。

DigiTimes称,苹果将使用陶瓷材料制作5G天线板,而不是其他制造商使用的典型金属。使用陶瓷材料可以将5G速度提高一倍。虽然陶瓷零件的价格是标准零件的六倍,但是苹果在市场上高端品牌定位也支撑得起这样的决策。

虽然目前对于苹果来说在5G方面显得落后,但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与其4G一样,将重点放在iPhone和iPad上。据此前的报道,将会有3款支持5G的iPhone在2020年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7月底的时候,法国发明家Franky Zapata的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4日清晨,他驾驶着改进过得喷气动力悬浮滑板Flyboard Air成功飞越了英吉利海峡。
VR
据Phonearena报道,一旦谷歌与华为停止合作,华为就无法访问Android的Google Play服务。包含Google Play商店,核心Google应用和安全更新的版本。据报道,华为多年来一直在研发Android的替代品,一旦谷歌停...
VR
据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预计华为会在8月9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华为Mate X发售时间,因为折叠屏良品率不高,真正出货时间要等到9月份。
VR
如果你是一位户外运动爱好者,小米可能会有一部吸引你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背面装有集成太阳能电池板。此项设计专利是由小米公司在2018年7月27日,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的,用于配备太阳能电池...
VR
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于8月底访问中国。在访问期间,马斯克将出席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并将发表主旨演讲。在此期间,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