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外观专利曝光 采用中置挖孔屏设计

VR/AR
2019
08/07
22: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2019年3月15日,LG Display向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实际上是在2019年4月20日授予。包括14个专利草图,其中一部分以彩色显示。

这是一款LG全面屏智能手机,顶部有一个大洞,位于屏幕中间。里面包括前置摄像头和两个传感器。屏幕边框很窄,下巴也很窄。

该设计看起来有点像三星Galaxy Note 10,这款手机将于2019年8月7日(美国时间)推出。这将是第一款中间配有打孔相机的三星智能手机。然而,三星选择只为前置相机提供很小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Rift S是在两个半月前发布的,在Steam VR平台上,这款头显几乎追上了Windows MR平台上使用的所有头显。凭借Rift和Rift S,Oculus头显现在占据Steam VR平台的一半市场。
VR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报告是根据对900多名从事增强、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开发的专业人士的调查收集的数据编制而成。这些数据是由Informa Tech收集、组织和呈现的,Informa Tech负责组织和运行XRDC以...
VR
1987年,苹果分离出一个名叫Claris的子公司,该公司负责经营MacWrite、MacPaint和FileMaker软件。1998年,Claris更名为FileMaker Inc.。然而,今天,FileMaker Inc.正在更名为Claris International。但是...
VR
据外媒theverge报道,8月6日,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在纽约市为商业用户和开发者开启了5G服务,也标志着该公司进入第21个5G城市。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Sprint近日宣布,将推出第四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一加7 Pro 5G。这也是继 T-Mobile 后,第二家提供一加手机的美国运营商。但 Sprint 暂未透露一加手机上市日前及其价格。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