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Painter AR应用:可以将任何绘画变成动画的AI软件

VR/AR
2019
08/07
2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Wonder Painter是一款由中国北京小小牛创意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AR软件,该软件集AI、机器学习、人机交互,AR等新技术于一体,旨在为儿童娱乐、交互式游戏、互动电影等方面创造出更好的体验。

据了解,通过这款AR软件,用户只需拍摄任何绘画,泥塑或人物的照片,并观看当主体立即从其环境中裁剪出来并转换为移动的3D图像。用户还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在电影故事情节中互动,进行视频游戏或VR和AR沉浸式体验。

据悉,自2018年1月小小牛科技携Wonder Painter首次在美国CES亮相后便引发众人关注。2018年年初开始,小小牛与全球第二大电视制造商韩国LG合作,旗下LGU+智能电视基于WonderPainter技术,推出了全新的儿童互动媒体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借助新版亚马逊Sumerian,开发者现在不仅可以创建更逼真的3D内容,同时可以更轻松地构建AR体验。
VR
在本届SIGGRAPH大会中,英伟达展示了两款全新的增强现实眼镜原型“Prescription AR”和“Foveated AR”。
VR
企业AR解决方案供应商Atheer今天宣布收购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数字工作平台Flype。Flype的创始人Sanjay Parmar和Nag Chandrashekar将分别出任Atheer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产品官。双方未透露具体的财务条款。
VR
印度AR教育初创公司PlayShifu已经完成了700万美元的融资,并计划利用资金来继续开发面向STEM学习的儿童增强现实体验。这家在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弯曲都设有办事处的公司希望成为开发高度沉浸式儿童AR体验的...
VR
Niantic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发行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据移动应用分析机构Sensor Tower预计,这款基于IP的AR手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营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