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产品经理透露新机消息 网友调侃新机名为大宝贝

VR/AR
2019
08/12
2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19年对于锤子科技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一年,在其他厂商都在开始发布5G手机和旗舰机型的时候,锤子并没有发布任何新机。

今天锤科产品经理朱海舟突然在微博透露了锤子新机的最新进展,因为保密原因,新机无法带出公司。不过他表示“每天敦促我上班的一大动力是和大宝贝久别重逢”。网友更是调皮的在下面评论:暗示新机可以叫大宝贝。

消息人士称并非旗舰,配置不高,最快下半年推出,但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过每次新品发布会罗永浩总能带来一些惊喜,哪怕不是旗舰机型也会有一些吸引人的亮点。坚果官微和罗永浩也透露下半年会发布新机,看来朱海舟已经开始为新机预热了,预计该机将会很快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jdsupra报道,上个月,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IPO)公布了第36份年度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前300强名单(2018年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300强名单)。IBM以9088项专利继续获得榜首。
VR
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61万台,同比保持2.3%的增长。
VR
在2019年8月9日,在华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
VR
支持Oculus Rift(S),Oculus Quest,HTC Vive,PSVR和WMR头显的热门VR游戏《Beat Saber》改变了一个男人的人生:罗伯特·郞(Robert Long)。到今天为止,这款游戏已经帮助他减掉了200磅(约181斤)的体...
VR
移动VR从一开始就将OpenGL ES作为图形API,但现在大多数引擎都开始转向Vulkan和DX12等API,因为它们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低的渲染负载。Oculus日前介绍了GL和Vulkan在开发VR游戏功能方面的差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