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S 5G版配置及发布日期曝光

VR/AR
2019
08/12
23: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9日,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上一次性爆料了多款5G手机的消息,其中就包括此前获得3C认证的小米5G手机,之前一直有媒体认为这款手机为小米9的5G版本,但根据联通的叫法,这款手机就是小米9S,定于9月发售。

从前不久获得3C认证以及出现在工信部入网机库中的M1908F1XE外观来看,很像是小米9S。

继基本参数和照片后,该机的更多规格信息公布出来,其中大部分验证了之前的报道,但也出现了不同的地方。

外观上,小米9S拥有一块6.39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屏下指纹,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配备了一个背部为竖排4800万三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

配置方面,SoC主频为2.956GHz,极大可能会搭载骁龙855 Plus。该机分为三个版本分别为RAM 6G/8G/12GB,ROM为128GB/256GB/512GB,电池容量为4000mAh。

网络方面,该机支持5G NSA频段

尺寸方面 ,该机157.21 x 74.64 x 8.95毫米,重量为196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媒体报道,就在英国政府全力为脱欧做准备的时候,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博尔顿抵达伦敦,据透露,他为期两天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要求英国在中国和伊朗两个问题上明确立场。特别是在中国问题上,博尔...
VR
据外媒报道。位于英国威尔士的卡迪夫鲸鱼大学医院正在实施一项新的研究,利用VR技术缓解孕妇分娩期间的疼痛和焦虑。哈达克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项创新的技术,尤其适用于初次分娩的孕妇,尝试帮助她们...
VR
This is Tech Today(谷歌设计总监Claude Zellweger)在他的Instagram页面晒出了一张在谷歌设计工作室内部拍摄的一张照片。该公司的创意总监兼工业设计经理Alberto Villareal随后表明这张照片是尚未发布的...
VR
8月10日有报道称,“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的主要技术、开发人员已经撤出,分散进其他项目和阿波龙开源项目。当时阿波龙项目很受重视,投入的总人数有300人左右,现在只剩下一些测试和代码维护人员,做一...
VR
据外媒报道称, 8月11日,从苹果内部知情人士的推特上得知,苹果将在今年9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与去年一样,今年新机仍会有三款。而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是主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