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无人巴士项目裁撤:阿波龙二代车将很快推出

VR/AR
2019
08/12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10日有报道称,“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的主要技术、开发人员已经撤出,分散进其他项目和阿波龙开源项目。当时阿波龙项目很受重视,投入的总人数有300人左右,现在只剩下一些测试和代码维护人员,做一些简单维护。留下的项目维护人员为20-30名左右。”

针对这一报道,百度公关部相关人士回应称“百度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相关内容不实,目前百度无人巴士业务在产品、技术和团队方面都在健康发展,新一代产品阿波龙二代车将很快推出。

百度Apollo官微也对此进行了正面回应,称不仅Apollo Minibus“无人巴士未生变”,而且各项进展很顺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称, 8月11日,从苹果内部知情人士的推特上得知,苹果将在今年9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与去年一样,今年新机仍会有三款。而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是主角。
VR
中国移动在6月25日的5G+发布会上,就公布了5G终端先行者升级计划,并在MWC上海展上展示了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的首款5G手机——先行者X1。
VR
国外爆料平台SlashLeaks上有用户爆料在英国的航班飞机中发现了Pixel 4的原型机谍照。可以看到机身额头的边框较宽,重点是有个超大的摄像头,应该用于面部识别,不过机身下巴部分窄很多了。
VR
据外媒报道,上个月,一组韩国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方法,利用图像转化,将一张简单的自拍照变成一张经典的日式动漫脸。与以往的前沿技术相比,这种新的“u - ga - it”方法产生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VR
2019年对于锤子科技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一年,在其他厂商都在开始发布5G手机和旗舰机型的时候,锤子并没有发布任何新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