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原型机曝谍照 预计10月发布

VR/AR
2019
08/12
22: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国外爆料平台SlashLeaks上有用户爆料在英国的航班飞机中发现了Pixel 4的原型机谍照。可以看到机身额头的边框较宽,重点是有个超大的摄像头,应该用于面部识别,不过机身下巴部分窄很多了。

Pixel 4将使用5.7英寸屏幕,2800 mAh电池。而Pixel 4 XL将拥有3700 mAh电池。这两款设备都将搭载骁龙855,6GB RAM+64GB/128GBROM两种版本。屏幕刷新率均为90Hz,谷歌称之为“平滑屏(Smooth Display)”。

背部左上角均搭载浴霸,内置Soli雷达芯片(支持浮空手势),预计在今年10月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上个月,一组韩国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方法,利用图像转化,将一张简单的自拍照变成一张经典的日式动漫脸。与以往的前沿技术相比,这种新的“u - ga - it”方法产生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VR
2019年对于锤子科技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一年,在其他厂商都在开始发布5G手机和旗舰机型的时候,锤子并没有发布任何新机。
VR
据外媒jdsupra报道,上个月,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IPO)公布了第36份年度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前300强名单(2018年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300强名单)。IBM以9088项专利继续获得榜首。
VR
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61万台,同比保持2.3%的增长。
VR
在2019年8月9日,在华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