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麒麟990 华为Mate 30发布日期曝光

VR/AR
2019
08/12
23: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华为即将发布下一代旗舰产品Mate 30系列的消息,并且得知该机型将支持5G,但遗憾的是发布日期并不知道。而在昨天这个疑问得到了答案。

据8月10日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近日向该媒体证实华为Mate 30系列智能手机将于今年9月19日推出。除了搭载最新的麒麟990芯片外,还会预装EMUI 10系统。

屏幕方面,Mate 30 Pro使用的是一块三星的1200P分辨率瀑布式曲面屏,而Mate 30则采用了京东方生产的 6.7寸屏幕,两者均支持4曲面弧形设计以及屏下指纹。

摄像头方面,Mate 30 Pro/Mate 30都配置了后置圆形摄像头模组,共有4颗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镜头。

续航方面,这两款机型的电池容量均为4200mAh。此外该机还将支持55W快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8月9日,OPPO宣布其位于印度大诺伊达的制造工厂已成功完成第一阶段的计划。目前该工厂每月生产约400万部智能手机。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月产量翻一番,这意味着该工厂每年可生产9000...
VR
8月9日,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上一次性爆料了多款5G手机的消息,其中就包括此前获得3C认证的小米5G手机,之前一直有媒体认为这款手机为小米9的5G版本,但根据联通的叫法,这款手机就是小米9S,定于9月发售...
VR
据英国媒体报道,就在英国政府全力为脱欧做准备的时候,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博尔顿抵达伦敦,据透露,他为期两天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要求英国在中国和伊朗两个问题上明确立场。特别是在中国问题上,博尔...
VR
据外媒报道。位于英国威尔士的卡迪夫鲸鱼大学医院正在实施一项新的研究,利用VR技术缓解孕妇分娩期间的疼痛和焦虑。哈达克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项创新的技术,尤其适用于初次分娩的孕妇,尝试帮助她们...
VR
This is Tech Today(谷歌设计总监Claude Zellweger)在他的Instagram页面晒出了一张在谷歌设计工作室内部拍摄的一张照片。该公司的创意总监兼工业设计经理Alberto Villareal随后表明这张照片是尚未发布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