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外科训练研究表明:VR比传统训练分数高出130%

VR/AR
2019
08/12
23: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近期进行了一项随机研究,旨在测试VR外科训练与传统之间的差异。

据悉,接受调查的20名学员被随机分成两组,每组10人;其中一组将通过VR头显和运动控制器使用Osso VR(一家专门为外科医生、医院工作人员和销售团队提供VR技术培训的专业公司)软件进行训练,而另一组则是接受传统医学训练和技术指导。

在训练结束后,这20名学员分别对一根人造训练骨进行手术,然后由一名评估人员根据五个熟练程度对每位学员的表现进行排名,包括:时间和动作、工具操作、工具知识、操作流程和预先计划能力、以及对特定手术的了解。

研究发现,VR组在所有类别的手术过程中都表现得明显更好,与仅接受传统手术训练的学员相比,经过VR训练的医学员的整体水平测试分数要高出130%,同时正确率高出38%,速度也快20%。

虽然这只是一个局限于单一手术程序的小规模研究,不过至少能体现出VR手术培训有望对矫形外科手术教育的未来起到不小的帮助。对于Osso VR公司来说,这个非常重要,该公司目前将其业务押注于VR培训希望能够造就更好的外科医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下午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它一共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为3799元,Pro版为4799元。其实它的外形与目前的智能电视一致。配备55英寸94%屏占比的屏幕,最薄处6.9mm全金属边框设计,一颗升降AI摄像头,配备6...
VR
据外媒报道,继8月5日获得Wi-Fi联盟认证后,昨日(8月10日),三星旗下A系列首款5G手机Galaxy A90获得蓝牙认证,据认证页面显示,三星Galaxy A90有SM-A908N和SM-A908B两款。这应该就是传言中的Galaxy A90 ...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LG在中国为一款智能手机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这款折叠机型名为Z-Fold。拥有两个屏幕,其中一个屏幕还是柔性屏,可以再次折叠,前天(8月9日),该公司获得了这款折叠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从...
VR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华为即将发布下一代旗舰产品Mate 30系列的消息,并且得知该机型将支持5G,但遗憾的是发布日期并不知道。而在昨天这个疑问得到了答案。
VR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8月9日,OPPO宣布其位于印度大诺伊达的制造工厂已成功完成第一阶段的计划。目前该工厂每月生产约400万部智能手机。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月产量翻一番,这意味着该工厂每年可生产900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