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 5G网络测速:7分钟可耗尽100G流量

VR/AR
2019
08/12
23: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Note10系列已经发布了两天的时间,相信最受关注的还是三星note10系列的5G版本。自三星S10有5G版后,三星也一直在研发5G手机

这次的三星Note10系列可以称得上是安卓机皇了,不过相信大家更想知道三星Note10 5G网速可以达到多少。经过测试,三星Galaxy Note10+ 5G版在美国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84Gbps,相当于230MB/s(1MB/S=8Mbps),全速下载7分钟可耗尽100GB流量 。

这个网速已经相当快了,几乎是4G网速的十倍。不过三星在海外版有三星Note10 4G版,不过国内目前预售的只有三星Note 10 4G版和三星Note 10+ 5G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来自一家中国的苹果供应商称,苹果计划在10月推出新的iPad Pro和iPad,其中iPad Pro可能会配备三摄,而10.2英寸的入门级iPad可能会采用类似iPhone XS的双摄方案。
VR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近期进行了一项随机研究,旨在测试VR外科训练与传统之间的差异。
VR
今天下午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它一共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为3799元,Pro版为4799元。其实它的外形与目前的智能电视一致。配备55英寸94%屏占比的屏幕,最薄处6.9mm全金属边框设计,一颗升降AI摄像头,配备6...
VR
据外媒报道,继8月5日获得Wi-Fi联盟认证后,昨日(8月10日),三星旗下A系列首款5G手机Galaxy A90获得蓝牙认证,据认证页面显示,三星Galaxy A90有SM-A908N和SM-A908B两款。这应该就是传言中的Galaxy A90 ...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LG在中国为一款智能手机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这款折叠机型名为Z-Fold。拥有两个屏幕,其中一个屏幕还是柔性屏,可以再次折叠,前天(8月9日),该公司获得了这款折叠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