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数据显示:Q2苹果iPhone欧洲出货量大幅落后 三星排名第一

VR/AR
2019
08/13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12日,Canalys公布了Q2智能手机欧洲出货量排名,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的总发货量为4510万部,三星以1830万出货量位居榜首,华为,苹果,小米排名前四。

根据数据分析,二季度,三星和小米的出货量都出现了同期增长,三星出货量在1830万台,占据市场总额的40.6%,同比增长20%。小米出货430万台,同比增长48%。相比之下,华为和苹果都出现了下滑。

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华为二季度在欧洲的出货量下降了16%,仅为850万台。占据二季度市场总额的18.8%,苹果iPhone出货量640万台相比2018年的770万减少了130万台,同比下降17%。

笔者认为苹果销量的下滑跟自身的经营策略有关,相比其他三家公司每年几次的新品发布而言,苹果在这方面明显处于弱势。而作为互联网公司的小米,近几年将重心转移到了欧洲市场,该公司无论是价格还是新品发布都受到了欧洲市场的欢迎。

三星之所以能够获得第一得益于美国的禁令,在禁令之下,许多国家放弃了华为选择了三星,另外加之该公司产品战略的转变,以及产品的定位清晰。此外,在本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中,三星以Galaxy A50(320万),Galaxy A40(220万)和Galaxy A20e(190万)排名第一。综合以上因素三星在本季度获得第一就不足为奇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VR技术的进步,将VR用于医疗行业的用例正在逐渐增多起来。涉及到外科,内科,妇产科以及神经内科和心理科等,近日,由RMIT大学运动游戏实验室的创建者团队Pluginhuman开发的Inter Dream引起了研究人员...
VR
鸿蒙操作系统已经发布多日,对于这个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很多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鸿蒙系统完全可以替换安卓,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个所谓的噱头而已。
VR
今日(8月13日)在中国移动的官方微博上,笔者看到了该公司转发了一则《全球首个基于SDN的5G SA预商用网络在浙江移动率先落地》新闻,微博上表示:“来了,来了,移动5G不换卡不换号真的来了! ”
VR
各个电信运营商都已经准备好发布5G套餐,那么5G手机现在怎么样呢?
VR
尽管虚拟现实行业近年来已经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但传统的头显仍可能存在对整体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的缺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