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代码证实 苹果正在研发代号为“Garta”的AR头显设备

VR/AR
2019
09/02
22: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去年以来,关于苹果研发VR头显/AR智能眼镜的传言层出不穷,虽然在今年7月份更有传闻说苹果已经放弃了这项计划。但最近的外媒的一篇报道证实了苹果似乎仍在推进该项目。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他们在iOS 13的Internal Build版本中发现了一个“STARTester”应用程序,它可以切换头戴模式,大概是出于测试目的复制iPhone上AR头套的功能。测试包含有两种头戴状态--worn(头戴)、held(手持)。

iOS 13的README文件描述了一个用于支持AR兼容应用的“StarBoard”系统shell。这个文件同时表明,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Garta”的增强现实设备,而它可能是“T288”之下的数款原型之一(早前有传闻称苹果正在研发代号为T288的AR头显原型)。

另外,MacRumors在iOS 13的代码中发现一系列与“StarBoard模式”及各种“视图”和“场景”相关的字符串。其中,大多数字符串都与AR相关,如ARStarBoardViewController和ARStarBoardSceneManager等。

除了在iOS 13代码中发现苹果正在测试AR头显设备外,还有其他消息也证实了其仍在研发AR设备。

据8月29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公布的一项名为“扫描镜显示设备”(scan Mirror Display Devices)的专利申请中显示,Apple计划用包括激光器和镜子的替代系统替换VR头显内的通常显示面板。Apple建议使用发射到波导上的激光光源,该波导可以被衍射并传递到扫描镜系统内的镜子元件。波片也可以改变光的偏振,使位相增强可能被设置为偏振敏感,从而防止偏振光被衍射。

专利内容显示苹果还有可能在相位光栅和波导之间插入反射偏振器,以执行在不受约束和衍射光之间切换的类似功能。控制电路可以调节光源发出的光的颜色,同时控制镜子元件的二维扫描,镜子元件沿着波导将光反射到输出耦合器。然后,该耦合器将光线引导至用户观察的眼睛盒。简而言之,激光或其他类型的光将被镜子反射到用户的眼睛中以产生图像。

在第二个名为“基于磁传感器的接近感应”专利申请中,苹果回到了人们熟悉的基于手套的设备交互概念。据悉,磁感应可用于检测磁场中的变化和干扰,以测量磁源的位置和定位,或传感器与所述磁源的相对位置。出于输入手套的目的,它采取了靠近用户手中间的中心磁场源和每个指尖末端的传感器形式。利用电磁线圈产生特定调制的磁场,然后由磁传感器进行解调。解调后的磁场振幅可以用来确定源与传感器之间的距离,通过多个磁场源,可以确定传感器的3D定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今天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了由The Next Amendment制作的《These Sleepless Nights》。这是一款基于位置的体验及纪录片,加波·阿罗拉(Gabo Arora)执导,而音乐则由菲利普·格拉斯(Philip Glass)...
VR
《无主之地2 VR》最初于2018年12月率先登陆PSVR平台,并持续了五个月的独占窗口。随着独占窗口的结束,而且PSVR版本一片好评的情况下(美区690份好评取得了四星半/五星的好评),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
VR
大众集团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全息3D显示技术开发商SeeReal Technologies的少数股权。这家公司表示:“这起收购将能确保集团能够获取面向汽车显示技术领域的未来增强现实技术。相关的研究项目将为大众集团...
VR
近日,有多家媒体爆出蔚来汽车北美公司大规模裁员的消息,一时间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质疑?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VR
自去年以来,美国就对华为在全球发展的5G业务再三阻拦,但最终还是以失败而告终,华为以它的实力赢得了全球多个国家的认同,近日,外媒huaweicentral公布了华为5G设备在全球的分布现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