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两项可折叠技术专利曝光:可实现360度自由翻折

VR/AR
2019
09/02
23: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19年10月2日,微软将举行下一届Surface发布会,外界猜测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款可折叠的双屏Windows 10平板电脑。但尚未得到证实。8月31日,据德国的一份报告显示,微软在近日获批了两项技术专利,均能够让双屏设备实现360度的自由折叠。

在这份报告中,共涉及了两个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的新专利,并且都与折叠相关。其中一项专利再次讨论了铰链。在这份360度铰链设计专利中,微软这样描述:

每个设备可以包括接收顶部和底部通道的链路,用于接收柔性连接构件。第一和第二柔性连接构件都可以通过端接块连接在一起。在第一和第二柔性连接构件中。或者,它可以与端接块一起使用,以在柔性连接构件中产生张力。

每个装置可包括铰链孔眼,该铰链孔眼具有用于接收柔性连接器的上通道和下通道。第一和第二柔性连接元件都可以通过端接块彼此连接。螺钉可穿过铰链接头并在接线盒上滑动,以在第一和第二柔性连接器中产生张力。或者,弹簧可以与接线盒结合使用,以在柔性连接器中产生应力。

在另一项磁性设计专利中,微软描述到:

这项特殊的专利,为设备在多个侧面提供了产生感应电流的机会,是近场通讯(NFC)的一个有效解决方案。鉴于金属结构会屏蔽内部电磁线圈的感应,微软决定另辟蹊径。在存在一个或多个金属结构的情况下,为电磁线圈提供多个位面的磁感访问性。比如在计算设备的底板或中框位置,采用基于金属或石墨的导电方案。

在示例中,微软描绘了具有一个或多个电组件的计算机设备的部分结构,分别在多侧配备了电磁感应线圈,以及带有通槽的金属框架。该计算设备还具有第二部分,带有一个或多个其它电子组件,并在第三、四侧配备了另一个通槽和金属框架。两者之间通过机械方式进行连接,一、三面可以相向,且电磁线圈会沿着垂直于一、二通槽的轴线与之折叠。

据报道,微软的这款可折叠设备代号为“Centaurus”,据说这款设备的外观与之前的的Surface Go slate类似,只是略微有些圆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1日,著名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视频网站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A90 5G的宣传海报,以及这款手机的渲染图。
VR
华为首席技术和网络安全官David Soldani上周表示,澳大利亚将面临网络带来的痛苦。阻止来自某些国家的公司无助于使澳大利亚在网络安全问题上更加安全,实际上它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因为他们没有解决网络...
VR
Facebook的研究人员选择《我的世界》作为下一阶段人工智能开发的试炼场,因为该技术有望征服一项重大挑战。
VR
9月2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此前,7月28日晚间,上市公司暴风集团发布公告,暴风集...
VR
自去年以来,关于苹果研发VR头显/AR智能眼镜的传言层出不穷,虽然在今年7月份更有传闻说苹果已经放弃了这项计划。但最近的外媒的一篇报道证实了苹果似乎仍在推进该项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