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R发展现状你需要了解的七件事

VR/AR
2019
09/19
22: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风险现实基金(Venture Reality Fund)一直在投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戏和应用程序,现在是时候进行新一轮有关AR发展现状的季度信息更新了。 基金联合创始人Tipatat Chenavasin提供了七条非常有价值的消息供我们学习了解。

1.AR正在增长

风险现实基金(venture reality fund)目前跟踪了380多家AR领域的公司,较2018年增长33%。苹果迟迟没有推出其传闻中的AR硬件技术,但其他公司并没有闲着。

2.HMD(头戴式显示器)AR处于过渡期

它正在从第一代转向新一代。 结果,像Daqri,CastAR和ODG这样的初创公司关闭了。而Meta则依靠MetaView复活了。

目前,Magic Leap和RealWear等新一代AR公司继续得到资金支持,微软(Microsoft)即将发布Hololens 2,风险现实基金相信,这将对AR企业的进一步采用产生重大影响。

对于消费者来说,公司正在推出专业的硬件,比如North的Focals智能眼镜、Form的AR泳镜或Bose AR的音频专用太阳镜。

微软(Microsoft)、Magic Leap和其他公司都没有宣布它们的消费者版何时上市。通用的HMD AR设备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

3.企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对于软件而言,主要增长是跨多个领域的企业解决方案和内容创建工具,包括汽车,制药和医疗保健等。 美国陆军在2018年底与微软Hololens达成的4.79亿美元合同是AR企业价值的最大认可。

4.AR需要新的内容类型

工具类别看到了通用工具和新内容形式(特别是体积捕获)的扩展。人们对体积捕获内容(适用于AR和VR)越来越感兴趣,部分原因在于5G网络的能力。

5.消费者的AR内容充满活力

消费者对AR乐趣继续增长,主要是在移动设备上。 游戏很受欢迎,比如Niantic的《Pokemon Go》和《Potter Wizards Unite》,腾讯的《Let’s Hunt Monsters》,以及即将到来的《Minecraft Earth》。 当然,像Snap这样的应用程序的社交活动也在增长,这大大提升了该APP的安装数量。

6.移动AR 2.0即将到来

随着新一代AR云支持软件开发工具包(SDKs)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您可以期待看到更加丰富的交互、持久性、全局映射和多用户特性,所有这些都将导致移动AR生态系统的显著提升。

7. 投资将继续

增强现实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但随着HMD增强现实技术和移动增强现实平台的发展,强大的生态系统正在建设之中,值得继续投资。总的来说,AR的未来是光明的,因为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增长周期阶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在企业可穿戴技术峰会(Enterprise Wearable Technology Summit;EWTS)宣布了一个名为”高通XR企业计划(QualcommXR Enterprise Program)”的全新项目,并旨在整合基于高通骁龙XR平台的技术、产品、...
VR
The Information缓引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在与太阳眼镜厂商雷朋(Ray-Ban)合作开发一款代号为“Stella”的智能眼镜。
VR
对于旨在帮助团队成员在增强现实环境进行协作交流的一系列AR生产力应用程序,已经采用企业级智能眼镜的企业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远程支持与协作开发商TeamViewer正在将原本支持移动app的TeamViewer Pilot ...
VR
与其他AR或MR系统一样,X2通过一对镜片将虚拟图像投射到现实世界中。这套设备就像一副护目镜,外观介于全息眼镜和谷歌眼镜之间。它包括通过使用ThirdEye自己的SLAM SDK VisionEye实现的完全6DOF(6自由度...
VR
谷歌在两年前为市场带来了用于构建增强现实体验的ARCore。自那以来,开发者已经利用所述工具开发出一系列正改变着我们娱乐,购物,学习和创作方式的AR应用程序。为了进一步增强现共享式跨平台AR体验,谷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