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布局影音视频 推出全新Oculus TV和Media Studio

VR/AR
2019
09/27
22: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从流行一时的热门作品到小型独立360°项目,VR是探索我们喜欢的内容并发现隐藏宝石的好方法。但伴随着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内容进入Oculus Store,我们很难发现自己喜欢的内容。为此,在今天举行的OC6大会上,Facebook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Oculus TV(这个影视中心可允许你轻松寻找并观看Oculus Quest和Oculus Go中的媒体内容)和Oculus Media Studio(一个可以让创作者更轻松的上传、发布和分析他们的沉浸式内容的全新工具。)。

Oculus TV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它可以帮助人们快速找到并享受创作者的体验。为了让用户使用起来更轻松,Facebook同时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媒体内容管理系统Media Studio,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上传和发布将沉浸式内容。

当在我们在Oculus TV中时,您就可以在最喜欢的媒体应用程序中找到各种类型的内容来享受,比如Amazon Prime VR或Fandango的流媒体服务FandangoNOW。

就像我们的客厅是与朋友、家人消磨时光的理想场所一样,Oculus TV也是一个数字空间,您可以在这里以小组形式闲逛、放松,并在180英寸屏幕上观看您最喜欢的内容。您甚至可以享受自己的个人照片和视频,以及来自顶级创建者的流行360°视频。

Facebook表示:“我们致力于将创作者与VR社区联系起来,并帮助他们分发内容。”这也是该公司为什么要发布Media Studio的主要原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天来自7家国内航空公司的7架大型客机依次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分别前往广州、上海、成都、延安、杭州、福州、厦门,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VR
从前所未有的叙事性体验到令人惊艳的开放式世界,在今天的OC6大会上Facebook发布了一系列的新游戏,
VR
在OC6大会,亚伯拉什分享了FRL在发明光学未来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包括于2018年F8大会首次亮相的Half Dome原型。这款原型头显是多年研究和反复探索的结果。今天,Oculus拉开了下一步的帷幕。该公司同时公布...
VR
凌晨一点亚马逊在西雅图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亚马逊此次发布会发布了Echo系列的智能音箱产品,包括Echo、Echo Dot、Echo Studio、Echo Glow、Echo Show 8、Echo Flex和Echo Buds。Ring系列的智能门铃产...
VR
在今天的Oculus Connect 6活动中,Facebook的硬件负责人Andrew Bosworth今天证实,该公司正在研发AR眼镜,但与此同时,它也在致力于软件研发方面的工作:实时地图,特别是准确和频繁更新空间世界地图和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