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推出全新商业解决方案Oculus for Business

VR/AR
2019
09/27
22: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今天的OC6大会上,Facebook宣布全新的Oculus for Business platform将于11月推出。Oculus for Business专为各个行业轻松采用和扩展VR而设计,它正在改变工作场所,使大规模部署VR成为可能,同时为不断增长的VR开发者社区扩展市场机会。

Facebook表示:“从帮助汽车制造商更有效地设计原型,再到帮助医院更有效地培训外科医生,各行各业都受益于增强的培训和协作、产品演示等等。VR已经在改变我们工作的方式。从而令各行各业受益。然而,大规模部署VR解决方案依然存在困难,尤其是在拥有大量或分布式劳动力的情况下。开发人员还没有办法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扩展他们的业务。现在借助于Oculus for Business,你可以通过一种全面的方法来扩展Oculus Quest和Oculus Go的规模部署能力。”

规模部署将变得轻松

一切都是以满足客户需求而开发的软件开始,包括基于云端的管理工具。全新的Device Setup(首先支持Android)可允许你一次性设置和配置大量的头显,而Device Manager控制中心可以支持管理员更新设置并在多个办公室和位置远程部署应用程序。Oculus for Business同时支持如MobileIron和VMWare Airwatch等。

精简流程

Facebook全新的企业软件同时也扩展至头显内体验。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将公司内容置于最前面和最中心的位置,没有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或消费者功能的混乱,从而帮助员工集中精力和提高信息留存率和。新的功能包括时尚的企业应用程序启动器和信息亭模式,所以我们就可以直接启动预定的应用程序。Facebook同时将带来无控制器输入,包括基于注视点的导航,以及即将登陆Quest的手部追踪,从而支持更多人可以更直观地在VR中进行工作和接受培训。

可靠安全的业务伙伴

客户希望知道他们的数据是安全的,并且交互保持隐私。Oculus for Business建立在Workplace的相同基础设施和原则上,遵循严格的数据处理协议来存储数据。Oculus for Business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帮助门户,提供专门的客户支持,包括实时聊天、电话和电子邮件,以及快速更换,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使事情回到正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流行一时的热门作品到小型独立360°项目,VR是探索我们喜欢的内容并发现隐藏宝石的好方法。
VR
昨天来自7家国内航空公司的7架大型客机依次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分别前往广州、上海、成都、延安、杭州、福州、厦门,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VR
从前所未有的叙事性体验到令人惊艳的开放式世界,在今天的OC6大会上Facebook发布了一系列的新游戏,
VR
在OC6大会,亚伯拉什分享了FRL在发明光学未来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包括于2018年F8大会首次亮相的Half Dome原型。这款原型头显是多年研究和反复探索的结果。今天,Oculus拉开了下一步的帷幕。该公司同时公布...
VR
凌晨一点亚马逊在西雅图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亚马逊此次发布会发布了Echo系列的智能音箱产品,包括Echo、Echo Dot、Echo Studio、Echo Glow、Echo Show 8、Echo Flex和Echo Buds。Ring系列的智能门铃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