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收购电池制造商Hibar 旨在推进独立制造电池计划

VR/AR
2019
10/08
22: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悄悄收购了位于加拿大的一家名为Hibar Systems的电池制造和工程公司,该公司在电动汽车,笔记本电脑和“类似产品”的自动电池制造方面拥有专业技术。最近,该公司正在开发“高速”锂离子电池生产系统。特斯拉收购该公司的目的是计划生产自己的电池。

目前尚不确定这次收购具体的时间,在2018年7月,这家公司并不在特斯拉的子公司名单上,特斯拉在10月2日才将Hibar列为子公司。这意味着这次收购应该在4个月里面。

这并不是特斯拉首次在该领域的收购。它最近收购了加利福尼亚的Maxwell公司,这家公司一直在开发新一代锂离子电极。除此之外,特斯拉还与加拿大研究负责人Jeff Dahn达成了一项为期五年的研究协议,该协议可能会取得重大成果。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正在朝着“百万英里电池”的目标大步迈进,Dahn团队在9月发表的一篇论文中表示,续航时间如此长的电池是可能的。暗示特斯拉已经在其内部生产电池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慢慢的公开了它的意图而已。

对Hibar的收购显示了特斯拉的战略。这表明,该公司希望通过收购多个团队来加快电池的生产。虽然在近期内特斯拉不会淘汰松下和LG Chem这样的供应商,但它希望尽快掌控自己的命运。在保时捷和其他公司的激烈竞争下,具有强大续航能力和性能的电池将会让它获得一个关键的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Tilt Five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筹集到45万美元资金,希望正式推出其主要用于桌面游戏应用AR头显的消息,时隔数日,这款头显已经获得了2132名支持者的赞助,筹得了108.2607万美元,远远...
VR
微软公司一直在推动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发展,今年又发布了HoloLens 2,但在VR方面,Windows MR并没有出色的表现。Xbox与虚拟现实的兼容也未实现,而其竞争对手PlayStation VR则不断取得成功...
VR
据Facebook称,Oculus Quest即将推出的手动追踪功能将使电池续航时间缩短7分钟。在Facebook一年一度的VR/AR大会Oculus Connect 6上宣布了手动追踪功能。并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它将允许用户在不使用触摸控制...
VR
上周,Facebook为Oculus Quest带来了一系列Oculus Go游戏。Quest和Go拥有不同的内容库,这意味着Facebook最新的VR头显缺少一些比较好玩的移动VR应用。但随着上周的更新,该公司开始扭转这种局面。如果您曾...
VR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新上任的HTC CEO Yves Maitre谈到了Oculus和HTC在VR市场的竞争。他还谈到了整个VR市场,以及它是如何影响HTC的业绩和股价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