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利用VR技术来培训家庭机器人

VR/AR
2019
10/08
22: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用机器人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这些机器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让老年人能够独立的生活。然而,在训练这些机器人在家里操作的时候是很困难的,因为每个家都会有很多不同规格和布局的物体。如何让机器人能够自由掌握摆放这些东西的技巧呢?丰田研究所(TRI)近日有一个新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VR技术来改变我们训练机器人的方式。

据悉,该研究所的VR训练系统可以让人类训练师通过其传感器以3D方式查看机器人正在观看的实时内容。教师可以对机器人进行指导,并对3D场景进行注释,例如添加一个如何抓住手柄的注释。这使得人类训练师可以用各种各样的物体来教机器人完成不同的任务,而不是在一个局限环境中执行的特定任务。

TRI的VR训练系统可以使家用机器人更加灵活。他们不需要完整的房子地图。它们只需要理解与正在执行的行为相关的对象。有了这项训练,一旦一个机器人接受了某项任务的训练,其他的就都可以学会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悄悄收购了位于加拿大的一家名为Hibar Systems的电池制造和工程公司,该公司在电动汽车,笔记本电脑和“类似产品”的自动电池制造方面拥有专业技术。最近,该公司正在开发“高速”锂离...
VR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Tilt Five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筹集到45万美元资金,希望正式推出其主要用于桌面游戏应用AR头显的消息,时隔数日,这款头显已经获得了2132名支持者的赞助,筹得了108.2607万美元,远远...
VR
微软公司一直在推动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发展,今年又发布了HoloLens 2,但在VR方面,Windows MR并没有出色的表现。Xbox与虚拟现实的兼容也未实现,而其竞争对手PlayStation VR则不断取得成功...
VR
据Facebook称,Oculus Quest即将推出的手动追踪功能将使电池续航时间缩短7分钟。在Facebook一年一度的VR/AR大会Oculus Connect 6上宣布了手动追踪功能。并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它将允许用户在不使用触摸控制...
VR
上周,Facebook为Oculus Quest带来了一系列Oculus Go游戏。Quest和Go拥有不同的内容库,这意味着Facebook最新的VR头显缺少一些比较好玩的移动VR应用。但随着上周的更新,该公司开始扭转这种局面。如果您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