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应诉Magic Leap 案件将在明年正式开庭

VR/AR
2019
10/13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混合现实公司Magic Leap在六月份指控中国的工程师徐驰窃取技术,认为其通过窃取的技术回到国内开发了类似Magic Leap的设备。之后,Nreal回应这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和证据的指控,带有明显的主观臆测和偏见,超越了商业竞争的合理边界”。

Nreal已经决定应诉Magic Leap,双方将于2020年1月1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召开首次案件管理会议,但最终开庭时间未定。不过该案双方的争议焦点与徐驰的劳动合同相关,而非专利技术等知识产权,这一点确实很让人意外,因为大家知道两家公司最主要的是关于一些技术问题上的矛盾。

徐驰是Magic Leap的前员工,今年年初在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Nreal不仅宣布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而且还展示了Nreal Light,这是一款设计时尚的智能眼镜设备,类似于Magic Leap One。

Magic Leap声称Nreal Light与他们开发的机密设计有着相似之处,但这些设计并没有商业化或公开发布。徐驰还被Magic Leap指控违反合同、欺诈以及不正当竞争,其公司Nreal同样被列为被告。

Nreal的Nreal Light的AR太阳镜将虚拟图像投影到现实世界中,用户可以使用三自由度(3DOF)运动控制器进行交互。与Magic Leap One相似,耳机由外部电源集线器供电。Nreal Llight也可以通过USB-C线连接到使用高通855芯片的部分5G智能手机上,支持实时沉浸式内容。

Nreal当时表示会通过法律手段积极应对Magic Leap公司的指控,保护自身权益,抵制一切不正当竞争,对于不实指控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于这个案件,受到了很多的业界人士的关注,现在Nreal已经决定正式应诉,对于Nreal和徐驰是否存在诉讼中所提到的问题,还需要明年在法庭上等待法官的判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微博博主@三邮动力发文直怼荣耀手机,声称荣耀为了荣耀智慧屏做宣传让100多家官微进行转发,结果5毛钱辛苦费都没有。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评论区有各大V以及官微进行抨击荣耀的这种行为。
VR
据《纽约时报》报道,谷歌可能在近日就会对华为恢复GMS服务认证,这也就意味着华为的海外机型可以搭载Google Play、Gmail等谷歌App。在此之前,华为发布Mate 30系列就未搭载谷歌的GMS服务。
VR
自从9月12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11系列后,这款手机曾一度出现了排队购买的火爆局面,可见其受欢迎度。但对于那些购买了iPhone 11系列的用户来说,近日却遇到了烦恼。
VR
在今年五月,《我的世界》反馈页面的建议投票栏出现了Oculus Quest版的提案,而迄今为止的投票人数高达5000+人,使其成为了建议投票栏中呼声第三高的条目。微软已于日前正式为提案贴上了“Under Review(...
VR
构建一款舒适,时尚,价格亲民的眼镜型AR设备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这需要众多领域的技术进步,包括显示器,图形处理,手势追踪和人体工学设计等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