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网络:强交互式舒适级VR体验需要540M宽带

VR/AR
2019
10/15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昨天华为网络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选择千兆光纤宽带的六大理由》,内容中提到了关于千兆宽带的优点。移动通信从最初的1FG发展到现在的5G,宽带也已经发展到了千兆宽带。

韩国某运营商通过开发VR系列极致体验内容,包括VR主题公园、360° VR IPTV平台、自建内容平台(包含体育、演唱会、旅游、游戏直播等),促进网络发展。千兆宽带占比持续提升,看来千兆宽带也很提高VR体验。

根据华为公布的数据显示:

舒适Cloud VR目标分辨率为8K,带宽要求在130Mbps以上,时延要求小于20ms;理想Cloud VR目标分辨率为12K,带宽要求在540Mbps以上,时延要求小于10ms;极致Cloud VR目标分辨率为24K,带宽要求在1.5Gbps以上,时延要求小于8ms。

看来5G确实是VR所需要的一个助手,目前看来千兆宽带可以提供低延迟等优点。从韩国的千兆宽带占比中可以看出,千兆宽带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XR部门负责人,微软HoloLens工程师,微软HoloLens之父Alex Kipman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一次演讲中表示:未来,AR眼镜最好的替代方案很可能是视网膜投影技术。
VR
Composite Photonics(CP)是美国一家为AR/MR应用的紧凑型高分辨率微显示器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近日宣布,与英国Micro LED技术开发商Plessey Semiconductors合作,开发全球最小的1080p(1920×1080像素...
VR
据路透社报道,在印度准备推出下一代5G网络之际,华为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杰(Jay Chen)周一表示,为了打消印度政府的安全疑虑,华为准备与印度达成“无后门”协议。
VR
想象一下,在一个黑暗的涂鸦世界里,当我们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把手机对准一面墙,瞬间这些空白的砖块或水泥就变成了画布。
VR
为了提高沉浸式体验的沉浸感,Facebook一直有围绕追踪领域进行探索,并提交了多份相关专利申请。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对象追踪相关的Facebook专利申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