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不足100克:超轻薄VR眼镜Pareal VR Glasses发布

VR/AR
2019
10/20
23: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今天(10月19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上,可谓是群英荟萃,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企业汇集于江西南昌,向参会者展示其先进的产品。VR/AR初创公司Pareal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宣布正式发布业界最薄VR眼镜Pareal VR Glasses。

据该公司介绍,在研发初期他们就为这款Pareal VR眼镜做了定位,即让这款VR产品像眼镜一样便捷,可以放在衣服口袋中随身携带。经过他们无数次的测试和迭代后,Pareal VR眼镜终于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外观方面,这款VR眼镜采用折叠收纳的设计非常便捷,眼镜厚度仅为23mm,重量不足100g,可能是目前为止最轻的VR设备。

显示方面,Pareal VR 采用专门为 VR 设备定制的 Fast-LCD屏幕,拥有 90Hz 刷新率和双目 3200 x 1600 分辨率,PPI高达1058,很大程度避免画面模糊带来的晕眩感,独特的光学结构让 Pareal VR 拥有90°的超大视场角,在观看时不会看到屏幕边缘,容纳更广阔的视野空间。

价格方面,Pareal VR售价为1999元,但该产品目前并未对外销售,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进行众筹,2020年一季度开始在国内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VR
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近日,三星Galaxy S10和Note10两款手机搭载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出现了安全漏洞。用户在手机屏幕上放上特定的硅胶保护壳后,指纹未登录也能解锁。该消息爆出后引起了广大三星用户的关注。
VR
Inflight VR与土耳其航空公司SunExpress的合作伙伴关系再下一城,为提升SunExpress的乘航体验,Inflight VR前者已于上月为特定SunExpress航班带来了首款基于乐高IP的虚拟现实内容。
VR
首批用于虚拟现实飞行模拟器的流量直升机日前出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拉克尔堡空军基地。与传统的28周训练过程相比,接受VR模拟的UH-1N Huey、HH-60G Pave Hawk和CV-22 Osprey飞行员能够提前6周时间完成相关...
VR
布朗大学研究人员开发的全新软件系统将智能手机变成了增强现实的传送门,用户可以把虚拟积木、虚拟家具和其他虚拟对象放置在现实背景中,并用双手进行操作,仿佛它们确实存在于物理世界一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