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或将拥有更小的缺口 以及较宽的天线用于支持5G

VR/AR
2019
10/23
22: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的iPhone 11系列销量相当不错,尽管2020年还没有到来,但有关即将推出iPhone新品的传闻已经开始出现。

设计师Bes Geskin说,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为即将面世的iPhone设计不同的Face ID原型。这涉及了一份报告,Geskin称,有一个6.7英寸的屏幕和超薄边框,而不是缺口,以适应TrueDepth传感器。该公司还在测试各种Face ID原型,这将使它能够缩小iPhone 12的厚度。

显然,某些Face ID型号的宽度较小,大概是被挤压在iPhone 12的小槽口中,有些则更窄,因此可以放入所谓的小边框内。在谈到iPhone 12设计时,分析师Ming-Chi Kuo也谈到了一个新因素,这可能意味着缺口可能正在消失,苹果将选择更薄的顶部边框。

Geskin还讨论了另一个可能的iPhone 12设计元素。他说天线将被修改,更具体地说,他声称原型机的天线宽度大于1mm。天线显然正在更换,以便它们可以支持5G。较宽的天线显然将由陶瓷,蓝宝石或玻璃制成,而不是塑料。除此之外,Geskin还声称苹果最终希望放弃Lightning端口,转而采用无线解决方案。这种情况是否会在明年发生还有待观察。

尽管Geskin提出了令人震惊的概念,但他泄漏的消息还算准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早在发布会前就有消息称华为今天将正式发布华为Mate X。果然今天下午华为除了正式发布华为Mate 30系列5G手机外还发布了华为首款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售价...
VR
华为在9月26日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众多新品,在这些新品中有一款非常特别的产品——HUAWEI VR Glass。这款眼镜外观和普通眼镜相似,却富有众多黑科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它的重量了—仅有166g。
VR
今年9月,华为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华为Mate30系列,今天,华为在深圳举办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华为Mate30系列5G版并开始预售,将于11月1日10:08正式开售。
VR
很久不看直播的笔者,今天打开斗鱼直播后发现官方发来了斗鱼VR直播的调查问券,打开后发现斗鱼针对VR技术应用、VR直播前景等进行了调查。
VR
继虚拟现实头显Gear VR之后,三星将在增强现实眼镜方面延续其与Facebook的沉浸式技术市场合作关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