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世界纪录:单用户速率2.92Gbps

VR/AR
2019
11/07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为与土耳其电信合作,成功将5G智能手机单用户体验速率刷新为2.92Gbps,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5G方面的硬实力再次得到彰显。

据了解,这次测试基于土耳其电信的真实5G网络环境,在此之前,土耳其电信还是首家测试华为Mate 20 X 5G手机无线载波聚合技术的运营商(C-Band CA)。

10月9号,华为与瑞士运营商Sunrise携手将5G商用网络智能手机多用户小区容量首次突破3.67Gbps。

对此,华为表示,这项测试采用了华为5G商用网络设备进行,并且目前仅有华为的产品才能够支持这样的技术。由此看来,华为在5G技术上的突破,再次得到了海外运营商的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4日,证监会网站披露《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包括23个规范性问题、23个信息披露问题,7个财务会计资料相关的问题等。
VR
QuestMobile数据显示,当前整个在线教育产业链相当完整,to C端贯穿用户全生命周期,to B端覆盖平台、校园、教学管理系统,总体用户量也已经突破4.8亿,呈现见顶态势。不只用户,APP个数也是,从2018年6月...
VR
近日,工信部网站发布《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1394号建议的答复》。《答复》中指出,“我部高度重视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下一步会推动成立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委员...
VR
继云游控股创始人汪东风离职后,现任CEO李鲁一的失联,令人不禁为该公司的前景担忧。11月4日,公司发布复牌公告表示,因P2P借贷平台北京海投汇受到警方调查与查封,现任CEO李鲁一仍是失联状态。
VR
在11月7日上海举行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在会议上介绍,前三季度汽车产销分别下降了11.4%和10.3%,工信部会同20多个部门牵头编制《2021-2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