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德国比美国更加适合生产特斯拉汽车

VR/AR
2019
11/19
22: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大众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发现德国比其本州加州更能容纳制造业。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告诉分析师:“特斯拉可能正在寻找新的环境,建设基础设施,以制造高品质的汽车,这样的地方在德国可能比在美国西海岸要多得多。”

马斯克上周宣布,特斯拉将在柏林郊区建立汽车和电池工厂,并在市区范围内建立工程和设计中心。虽然该工厂将是第二家在美国以外地区组装特斯拉的工厂(上海工厂为第一家)但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大型工厂却无处可去。Model Y的生产正在准备于明年夏天开始。

特斯拉尚未透露将在哪里生产电动皮卡,48岁的马斯克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在洛杉矶揭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 2019)将于2019年11月21日至24日在深圳大学城会议中心举行,500余名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同研讨相关领域最新理论、技术成果与行业应用。同期将举办虚拟现实产学研大...
VR
日前由洛杉矶剧院和Cinespia共同组织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放映活动中,洛杉矶的影迷朋友同时体验了一次步入虚拟现实的感受。
VR
初创公司Highwire Games的首款作品《Golem》已于日前登陆PSVR美区,售价39.99美元。
VR
美食烹饪爱好者社区Food52正在将备受欢迎的食谱,分步说明,配料清单,以及菜肴摄影作品带到用户的厨房。Magic Leap的首位食品行业合作伙伴Food52日前正式为Helio浏览器发布了相应的沉浸式网站,并向社区...
VR
V社很少会庆祝游戏的周年纪念,所以这个传闻存在非常大不确定性。消息来源是一个在于今年6月爆料《刀塔霸业》的相关人士,并且引用了吉奥夫·基格利(Geoff Keighley;有关V社游戏的纪录片《Final Hour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