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VR旗舰游戏《半条命:Alyx》细节曝光

VR/AR
2019
11/20
22: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1月18日,V社在其官方推特上公布了半条命系列VR新作《半条命:Alyx》,并宣布将在本周五(11月22日)公布该游戏的具体详情。

据来自外媒的消息称,《半条命:Alyx》是一款前传性质的作品,故事设定于1代和2代之间,玩家不再扮演戈登·弗里曼,而是扮演《半条命2》角色爱利克斯·万斯(Alyx Vance)。

作为《半条命2》的系列产品,当然少不了那些经典的武器,比如重力枪等,这些也将会在这款游戏中重现,但外形发生变化,变为电磁手套“Grabbity Gloves”。它可以吸引远处物体,会遵循部分物理规律。

虽然目前仅有这些细节透露,但距离11月22日仅剩2天时间了,届时一切的谜团将会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于今年的OC6大会发布了允许Quest用户开玩Rift游戏的工具软件Oculus Link,而今天他们正式以beta形式推出了Oculus Link。现在,Rift驱动和Quest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后,用户只需通过一条兼容的数据...
VR
工业级AR/VR头显开发商Varjo日前在Autodesk University Las Vegas 201宣布与联想达成了一份技术与商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所有兼容Varjo头显的联想PC和移动工作站都会获得一个“Certified for Varjo”认...
VR
Unity的Lightweight Render Pipeline (LWRP)已经正式支持Oculus应用,主要是Quest。本文将概览这一框架,最佳实践,以及在使用Lightweight Render Pipeline时的关键技巧。
VR
虚拟现实的稳步发展正在慢慢吸引市场的关注。虚拟现实是一项有趣的技术,优秀的VR体验可以带来震撼性的感受。如果你曾尝试向某人解释一个引人入胜的梦境,或描述某种颜色的味道,你就会明白向某人解释真正...
VR
在本篇详细说明AR/VR眼镜上的眼动追踪技术原理。其中分别包括苹果、微软、Magic leap、Facebook、索尼等大厂的最新公开的眼动追踪技术方案。技术方案包括瞳孔角膜反射法、视网膜影像定位、结构光追踪、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