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证实PS5Pro将会在2023年发布 PSVR2将在PS5发布后推出

VR/AR
2019
12/09
22: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有关PlayStation 5 Pro的消息在2019年9月首次出现,当时日本记者西川善次宣布将与常规PS5一起发布Pro版本,当时没有证据证明Pro版本是否正在开发中。

在最近对GameInformer的采访中,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硬件工程和运营执行副总裁Masayasu Ito证实了有关PlayStation 5 Pro版本的传闻,但明确表示该版本旨在缩小ProStation 5的差距。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硬件工程和运营执行副总裁Masayasu Ito:过去,新平台的开发周期为7到10年,但鉴于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发展,实际上是6到7年。七年的平台周期,然后我们无法完全赶上技术的快速发展,因此我们的想法是,就PS5平台而言,这大概是六至七年的周期。但是这样做,在平台生命周期中,我们应该能够更改硬件本身,并尝试结合技术进步。那就是背后的想法,而这种想法的测试案例就是在PS4发行周期的中期推出的PS4 Pro。

我们可以从Masayasu San的话中得出一些结论,首先,PlayStation 5的生命周期将比PS4的生命周期短得多,可能约为6年。其次,PlayStation 4 Pro是Sony的测试场景,例如,它旨在表明引入中周期升级控制台是否可以帮助缩小差距并赶上PC市场的发展。

PlayStation 4 Pro在Sony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于2016年底发布时,具有4K功能的游戏机的价格与之前的价格完全相同。这样一来,Sony制作的Pro版本不仅是旧PS4的值得升级,而且对于由于某种原因完全错过了PS4的人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家日本公司没有理由不重复这项成功的实验。PS4 Pro于PS4首次发布后3年问世,考虑到我们正在谈论PS5的6至7年生命周期,可以肯定地假设PS5 Pro将于2023年发布。

索尼已经宣布了PlayStation 5的VR功能,这意味着即将推出新的PSVR系统。但是,它可能不会在PS5上启动。考虑到次要游戏机的价格高达500-550欧元,对于休闲游戏玩家来说,再花400欧元购买VR系统可能实在是太贵了。PSVR 2头显也在研发之中,将会在PS5发布之后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2月5日,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四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19”)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1号T7座鹏瑞莱佛士酒店宴会厅开幕。3Glasses作为受邀嘉宾携“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亮相会场...
VR
Magic Leap早前透露他们正在进行E轮融资,但在向投资者宣讲PPT时,他们只能用到非常惨淡的销售数字。
VR
加入探险家联盟并踏上史无前例的冒险旅程吧。你需要勇敢地面对险恶的地形和无尽的谜团。叙事解谜游戏《Myth Hunters》已经登陆Oculus Rift。
VR
2019年12月7日,中国数字图书馆与影创科技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依托于中国数字图书馆全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内容资源,以及影创科技全球领先的硬件设计、研发、制造能力,共建XR全球数字内容中心,面向XR内...
VR
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的最后一天,高通XR负责人司宏国(Hugo Swart)正式发布了XR2平台。XR2平台结合了高通的5G,AI和XR技术,提供了一系列定制功能,并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方面实现了多个第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