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新的儿童读物,使用VR和AR创造身临其境的故事

VR/AR
2020
01/22
20: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失落的埃及艳后》(Case of the Missing Cleopatra)旨在将传统的叙事方法与移动AR和VR技术结合起来,为儿童提供新颖的互动方式来体验故事。

失踪的埃及艳后案例是伦敦教育技术公司Museimo与意大利AR儿童出版商AR Market的合作。这本书被描述为“虚构的调查,在本书的上下文中既包含AR激活的挑战,也包含移动VR世界。”

从提供的屏幕截图看来,孩子们将能够在书的某些页面上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以显示某些互动内容。同样,该套件还附带了一个纸板VR耳机,孩子们可以用它来研究埃及的环境,如下图所示。

顾名思义,叙事涉及埃及法老克娄巴特拉的消失。VR和AR元素将使书中的叙述更进一步,使孩子们可以使用AR和VR细分来寻找有关埃及艳后如何以及为何消失的更多线索。

该书于去年12月发行,售价29欧元,包括书本和纸板耳机,可与手机一起使用,以体验VR内容。运行VR和AR内容所需的随附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上免费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端到端加密是诸如WhatsApp和Signal之类的安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基础。它确保即使遍历Web的人也无法访问你的数据。但是,如果可以将这种保护的某种形式带到越来越普遍的(并且众所周知是不安全的)物联网...
VR
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发布一款价格更低的iPhone,以填补备受推崇的iPhone SE留下的空白。
VR
对于关心5G技术的朋友来讲,提起5G,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华为了,因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华为在5G这方面可谓出尽了风头,尤其是5G专利更远超其他通讯公司,而对此总部位于瑞典的爱立信公司CEO Borje Ek...
VR
1月19日消息 近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提出了一系列议题。他指出到2030年,AR和VR的远程办公技术可以使员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远程工作,这可以缓解住房危机。
业界
Facebook曾在黑色星期五大幅削减了Oculus Go的价格,并在假日季之后保持不变,没有调回原来的水平。现在,这家公司证实将永久采用黑色星期五时的定价,亦即32GB的版本是150美元,64GB的版本是200美元,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