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专为教室设计的新型独立VR头显

VR/AR
2020
01/22
20: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联想为教师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R的教室解决方案,称为“ Lenovo VR Classroom 2”,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学和高中使用而设计的新型独立头显。

与Lenovo最初的独立头显Lenovo Mirage Solo不同,Lenovo Mirage VR S3是3DoF设备,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各个方向上自由地环顾四周,但不能在虚拟空间中环顾四周。

仔细查看产品页面,您会发现Android驱动的Qualcomm 835 SOC处理器提供1920×2160(每眼)的分辨率和110度的视野。还内置了音频和蓝牙连接。 

随着Google放弃其Daydream VR平台,Mirage VR S3由Lenovo的ThinkReality平台提供支持。体验的中心是LanSchool提供的一组教室管理工具,使教师可以同步头戴式头显,并将整个教室沉浸在单一来源的指导性虚拟课程,沉浸式360漫游和其他教育VR体验中。 

联想全球教育解决方案总监Rich Henderson说:“为年轻人做好明天的职业准备需要更智能的技术和可靠的合作伙伴来支持部署。”

“当虚拟现实体验易于使用且得到全面支持时,教师们会珍视VR体验带给学生的无限可能性。无论是在DNA链中进行虚拟实地考察以教授基因工程学单元,还是在历史课上进行古罗马斗兽场的导览游,Lenovo的VR Classroom 2均可为教育者和学生提供无缝的旅程。”  

图片来源:联想图片来源:联想

Lenovo Mirage VR S3将作为今年春季启动的Lenovo VR Classroom 2计划的一部分提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失落的埃及艳后》(Case of the Missing Cleopatra)旨在将传统的叙事方法与移动AR和VR技术结合起来,为儿童提供新颖的互动方式来体验故事。
VR
端到端加密是诸如WhatsApp和Signal之类的安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基础。它确保即使遍历Web的人也无法访问你的数据。但是,如果可以将这种保护的某种形式带到越来越普遍的(并且众所周知是不安全的)物联网...
VR
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发布一款价格更低的iPhone,以填补备受推崇的iPhone SE留下的空白。
VR
对于关心5G技术的朋友来讲,提起5G,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华为了,因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华为在5G这方面可谓出尽了风头,尤其是5G专利更远超其他通讯公司,而对此总部位于瑞典的爱立信公司CEO Borje Ek...
VR
1月19日消息 近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提出了一系列议题。他指出到2030年,AR和VR的远程办公技术可以使员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远程工作,这可以缓解住房危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