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2020财年Q1财报:总营收918亿美元

VR/AR
2020
01/30
21: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月28日凌晨,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年Q1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营收918亿美元,高于其预期,收入连续三个季度加速增长。在地理上来看,主要集中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其他地区,中国地区也慢慢恢复增长。

在iPhon方面:2019年12月的收入是560亿美元。由于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巨大需求,这一数字比一年前增长了8%,主要在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发达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尤其是在巴西、中国大陆、印度、泰国和土耳其的强劲表现带领下新兴市场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服务方面:第一季度收入达到12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增长了17%。其中包括云服务、音乐、支付服务和应用商店搜索广告业务在内都创下了新的记录。

App Store:2020年开局强劲,仅在新年当天,消费者就花费了创纪录的3.8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0%。新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已经迅速推出了100多款(用户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新游戏)所有的游戏都可以在苹果设备上玩,每个月都有新游戏和扩展。

Apple News+:苹果新闻在美国吸引了超过1亿的月活跃用户,并提供使用设备上的智能推荐故事的策划和个性化体验。Apple News+还在不断推出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无缝接入全球顶级出版物的服务。

Apple Pay:Apple Pay的收入和交易同比增长了一倍多,年交易额超过150亿美元。Apple Pay的公交支持范围扩大了,乘客可以使用Apple Pay Express transit支付伦敦的交通费用。到2020年春天,iPhone和Apple Watch的用户将可以在包括深圳和广州在内的更多城市轻松地乘坐火车和公交车。2019年12月开始,顾客开始在苹果零售店和网上使用苹果卡分期付款购买新iphone,付款时间超过24个月。

可穿戴设备:营收达到100亿美元,同比增长37%,苹果手表(Apple Watch)在2020财年开局良好,当季营收创下历史新高。在本季度购买Apple Watch的客户中,超过75%是Apple Watch的新用户。

Mac及iPad: Mac和iPad分别创造了72亿美元和60亿美元的收入。Mac和iPad的活跃安装基础在所有地理区域都创下了新纪录。就iPad而言,实现了墨西哥、印度、土耳其、波兰、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等主要新兴市场的增长。

苹果预计第二季度营收630亿美元至670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离下一次Unpacked活动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WinFuture的 Roland Quandt 和Evan Blass获得了大量的新闻稿,充分展示了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
VR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震惊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而中国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病毒不仅影响人类,而且影响很多的行业。
VR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由于新机辈出,2019年第四季度 下降了15%,降至8530万台。这标志着手机市场已经连续第11个季度下降,是自2013年第一 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在2019年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为3.69亿, 同比下...
VR
据英国当地媒体1月28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召开的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决定,允许华为有限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华为可以加入英国5G网络“非核心”部分的建设,其市场占有份额上限为35%。
VR
继1月28日英国最终做出允许华为参与该国5G建设的决定后,1月29日,欧盟发布了有关5G的建议,数字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表示欧盟会建立安全的5G网络,同意加强安全要求,但不会明确禁止任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