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正在研发折叠半径更大的折叠式iPhone显示屏

VR/AR
2020
02/05
16: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制造可折叠iPhone的可能性,这种iPhone配备了一个铰链,可以使柔性显示屏弯曲到足以使智能手机折叠的程度,但是可以防止显示屏出现折痕。

三星Galaxy Fold三星Galaxy Fold

三星的机型(例如Fold和其他传闻设备)就是证明,首先生产智能手机是一项艰巨的工程任务,但由于显示屏的原因,要打造一个可以折叠整个单元的智能手机很难。

即使在智能手机包括柔性显示屏的情况下,特别是对于显示器,折痕可能会使屏幕看起来不美观,并带有多余的凸起部分,而折痕会使显示器疲劳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破裂。

在专利中苹果公司建议在周二发布的标题为“具有柔性显示器和铰链的电子设备”的苹果公司提出了一种移动设备的设计,该移动设备应在可折叠的外壳中包括柔性显示器。其核心思想是允许将柔性显示器弯曲到足以使设备对折的程度,但这样做的方式应能保护显示器。

苹果公司的解决方案是,它需要以某种方式弯曲显示屏,特别是通过使中间部分在弯曲之前稍微向外弯曲。这样,可以使远离弯曲区域的显示器的主要部分和边缘尽可能接近地会合,同时允许弯曲部分以较大的半径这样做,从而使应力最小化。

为此,Apple提出了一种铰链机制,该机制可使屏幕由主壳体支撑,并保持平坦并保持在平面状态。在弯曲时,铰链机构同时使外壳的元件围绕弯曲处所在的部分旋转,以使设备看起来整洁。

在内部,铰链可控制显示器的移动,从而在铰链处弯曲,使用空隙部分为屏幕提供扩大弯曲曲线所需的空间。齿条和齿轮装置可以用于在静态区域中保持壳体和显示器与每个折叠元件的距离,以及加强所需的弯曲半径。

当设备打开时,使用空白确实提供了在弯曲区域无法正确支撑显示屏的可能性,但是Apple仍然提供了解决方案。展开时,可伸缩的翻盖可以在内部延伸以支撑该位置的显示屏,因此,按一下手指不会影响屏幕的位置,也不会使屏幕疲劳,而不会超出正常使用的范围。

Apple每周都会提交许多专利申请,但是尽管专利申请的存在表明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是人们关注的领域,但它并不保证将来的产品或服务将完全使用所描述的概念。

该专利将其发明人列为Jiang Ai,Mitchell A。 Heschke,Soyoung Kim和Stephen R。 McClur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负责苹果新闻汇总和订阅服务业务部门的苹果新闻高管利兹·席梅尔(Liz Schimel)在艰难的推出以及未能吸引大量新客户之后离开了该公司。
VR
Valve近日发布了2020年01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Rift S的市场份额和月活头显都呈迅猛增长态势。
VR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类计算机科学家奥利弗·克雷洛斯(Oliver Kreylos)的博客从开发者角度(非用户角度)讨论了有关沉浸式计算机图形学的方方面面,并为行业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借鉴。日前,克雷洛...
VR
当Facebook在去年九月的OC6大会宣布将会把手动追踪技术引入Oculus Quest的时候,与会人士都感到兴奋不已。自相关的软件更新在12月份推送以来,用户已经可以通过两只手导航Oculus Home界面。但是,这项令人...
VR
Unity日前发布了全新的XR插件框架。这一工具旨在为相关生态系统提供支持,并就其如何影响2019.3及以后版本的发展提供指导。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