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苹果可能会错过春季廉价版iPhone量产计划

VR/AR
2020
02/19
13: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国外媒体2月18日报道,苹果可能会推迟原定于今年春季发布的廉价版iPhone量产计划。

该公司在2月17日公布的2020年第二财报预测中表示,由于受到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该公司不太可能实现第二财季销售预期。

该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廉价版iPhone的量产原本预计将在2月底开始,但现在可能会推迟到3月份的某个时候。此外,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的iPad Pro新机型也可能会被推后。苹果还在为2020年上半年的iPad Pro升级机型准备新的摄像头系统,而新冠病毒疫情可能会让计划延迟。

而就在上个月月底,曾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已要求供应商为2020年上半年准备最多1500万部廉价版iPhone。对此苹果官方拒绝就此类报道置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得益于机器学习的不断进步,面部识别技术可以以惊人的准确性从人群中识别出面孔。但是,先进的面部识别系统距他们的受试者有多远?根据一份新报告,比您想象的要远得多。到目前为止,实际上,识别出的人甚...
VR
早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就有消息称苹果将于2020年9月推出全新的iPhone 12系列,该系列将全部搭载A14仿生处理器、支持5G,预计其出货量也会迎来新高。
VR
在大家都在家防范疫情期间,突然有一篇文章《此时此刻,上百万人在看》在微信上疯狂转发,短时间内在朋友圈刷屏。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份名为“Waveguided Display System With Adjustable Lenses”的苹果专利申请。具体来说,文件主要描述了一种包含可调透镜的波导显示系统,并通过可调透镜来实现所需的光学特性...
VR
Twisted Pixel和Oculus Studios在大约一个月前发行了改编自经典快打游戏的VR作品《Path of the Warrior》。将传统的2D类型移植到3D空间是怎样一番过程?项目开发总监麦克·亨利(Mike Henry)将下面这篇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