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真机走光?单孔曲面全面屏、背部竖排三摄+ToF

VR/AR
2020
02/25
22: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去年10月,我们通过渲染图首次看到了OnePlus 8 Pro,现在有消息称深圳方面人士曝光了疑似一加8 Pro的真机,看起来像是新鲜开箱,目前Slashleas将可信度标记为100%,并表示一加8系列可能会提前到4月份登场。

竖排三摄模组与当前的一加7T Pro几乎一致,下方是闪光灯,但左侧多出了一颗ToF和激光辅助对焦模块,这些与此前Onleaks的渲染图保持一致,希望不是刻意PS或者3D打印的山寨机模凑热闹。

Onleaks此前的渲染还显示,一加8 Pro正面是单孔曲面全面屏,额头和下巴留宽基本一致,有一种对阵和谐的美感。

爆料称,一加8 Pro拥有一块6.5英寸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显示屏,骁龙865 5G平台,最高12GB LPDDR5+512GB UFS 3.1闪存,背部是6400万主摄(f/1.4)、2000万像素超广角(f/2.2)、1200万像素长焦(f/2.4)镜头,前置自拍镜头3200万像素。

另外,该机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和IP68防水,进一步补足短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消息,vivo已宣布其最新的APEX 2020概念机将于2月28日进行线上发布。海报显示,vivo APEX 2020概念机采用全视一体屏,屏幕延伸至中框,屏幕上的关键词“120”似乎暗示其刷新率为120Hz。
VR
过去两年,全球VR市场格局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我们看到了诸如Facebook这样的团队在致力于最前沿技术的创新,也看到了诸如HTC这样的团队在致力于挖掘每一个行业市场。Facebook已经推出了全球最优秀的Ocu...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两份与头戴设备/眼戴设备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第一份发明主要是针对AR,VR和MR游戏,重点是光学追踪和全景光学扫描仪。
VR
为VR游戏社区带来了《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Bait!》和《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等作品的Resolution Games日前放出了新作《Cook-Out: A Sandwich Tale》的首批情报。
VR
HTC曾是世界最前列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但事实证明,他们无法从与苹果和三星的竞争中胜出。最终,这家公司于2018年将大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了谷歌,而且2019年的营收下降了58%,从一年前的7.89亿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