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大部分配置曝光 会是上半年最后的旗舰机吗

VR/AR
2020
03/28
16: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昨天华为P40系列发布,备受关注的旗舰机只有一加8系列没有发布了,这导致我们对于一加8的期待值更高了。

最新爆料称一加8 Pro可能会有薄荷绿色配色,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的外观可能与外部的OnePlus 7T Pro 非常相似。

今天又有基于CAD的渲染效果,正面是挖孔AMOLED显示屏,6.8英寸,并支持120Hz刷新率,QHD +(3120 x 1440p)分辨率。

虽然从外观上与Pro品牌的型号相似,但普通的OnePlus 8还是有很多不同。例如,显示器尺寸缩小至6.55英寸,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Full-HD +(2400 x 1080p)分辨率。

一加8Pro 拥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和另一个4800万像素镜头,还拥有一颗超广角镜头。也可能使用800万像素镜头和500万像素镜头。考虑到当前的趋势和以前的OnePlus设备,前者可能是3倍远摄拍摄器,而后者可能是专用的深度传感器。

与大多数其他2020年旗舰智能手机一样,OnePlus 8 Pro肯定会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还将搭配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最高可能会拥有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OnePlus 8 Pro基于CAD的渲染OnePlus 8 Pro基于CAD的渲染

OnePlus 8 Pro电池容量为5120mAh,这比OnePlus 7T Pro 4085mAh电池大得多,因此应该足以弥补5G带来的额外电池消耗。

OnePlus 8 Pro将支持30W快速充电,并首次支持无线充电,拥有IP68级防水。而一加8使用4300mAh电池,不支持无线或反向无线充电,不具有较高级别的IP防水和防尘等级,以及较慢的LPDDR4X RAM而不是LPDDR5芯片。

一加8可能是2020年上半年最后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通常会在五月份召开发布会,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目前还尚不明确一加会怎么办。

不过目前一加8系列的爆料也在不断出现,但是有些爆料的准确性还没办法明确,但是我们目前可以确定至少使用90Hz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不如让我们猜测一下,一加8系列会不会成为2020年上半年的真香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报道,医疗技术制造商雅培(Abbott)推出了一项新的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方案,仅需5分钟就能产生结果,且无需往返于实验室。这项针对导致当前全球大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方案已获...
VR
微软最初于2015年发布了HoloLens,并在2016年2019年先后带来了HoloLens 1和HoloLens 2。尽管HoloLens仅面向少数几个国家/地区,但微软已经就在商业环境中利用HoloLens与不同公司达成了多项协议。
VR
Sketchfab的用户现在可以以USDZ格式免费下载免费的Creative Commons授权模型和免版税模型,因为所述3D模型平台现在提供了USDZ自动转换功能,添加到商店或在Sketchfab设置为免费下载的每个新3D模型都将自动...
VR
据外媒finance报道,3月25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公司将“尽可能快地”重新开放其纽约超级工厂,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生产呼吸机。
VR
近日网上爆料,最新制作的Galay Note20+渲染图曝光了。据图片信息显示该机依旧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轮廓设计,曲率较小,正面是6.9~7英寸中央挖孔屏,背部是形如S20 Ultra的矩阵式拍照模组,包括一颗方形潜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