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提前亮相:搭载65W快充+40W无线闪充

VR/AR
2020
04/12
12: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OPPO方面发出公告称,4月13日晚上19点,他们将发布新款Ace2,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外,支持65W超级闪充,并表示再无线充电上也会有所突破。

此外,从OPPO官方的预告信息来看,此次的新机在无线充电上或是会有新的惊喜,按之前的曝光消息来看,OPPO将量产40w无线闪充,这也是目前无线充电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甚至超过了部分有线快充。

据消息,OPPO早在去年十月份就已经有比较成熟的40W无线VOOC闪充demo进行测试,所以这次Ace2无线闪充速度要比市面上的无线方案更快。

OPPO在微博还开启了Ace2预约,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背部摄像规格采用了圆形设计的四摄方案。

Ace2配置:采用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AMOLED材质,搭载高通骁龙865,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

摄像: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摩托罗拉Razr在Verizon上发布了新款配色金色,此产品为一款中档手机,整体设计风格有一种浓厚的怀旧气息,Razr由Snapdragon 710 SoC供电。
VR
就在前几天,荣耀发布了Play4T系列手机,而仅售1199元的的Play4T广受关注,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要数它所使用的处理器为麒麟710A,据说荣耀在生产这块处理器时,使用了中芯国际的14nm工艺!
VR
随着iQOO 3 的发布,iQOO Neo3的发布也加入了日程,今日,iQOO手机官方在微博预告了下周宣布iQOO Neo 3发布时间,从曝光的信息来看,iQOO Neo 3的具体发布时间是4月23日。
VR
4月10日,北京雷腾律师事务所在其官方发布了一条“关于视觉中国公司涉嫌诈骗罪、虚假诉讼罪的公开举报函”的消息。
VR
8K电视从概念到产品上市已经破有段时间了,业内的顶尖大厂如索尼、三星、LG、夏普,海信和TCL等全部在自家的产品线内增加了8K级别的产品,力争在新时代的比拼中不落人后。
VR

相关推荐

1
3